fbpx

旅遊 頻道 ~「阿Sun 旅‧行‧攝」【台灣旅遊 YouTuber 推薦】

旅遊 頻道 ~ 阿Sun 旅‧行‧攝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旅遊 頻道 / 旅遊 影片 / 阿Sun 旅‧行‧攝 / youtuber 推薦 / vlog / 旅遊 vlog 】

(中文翻譯=幽霊花)

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是全世界共通的吧!就像有了一定的年紀,就喜歡看介紹動物、大自然的節目之類的,而我則是喜歡上看「美食」和「 旅遊 」相關的 影片 了(笑) 
不知怎麼的,這類影片怎麼看就是看不膩。這個世界很大,時常會有新發現。最好的情況,就是只要輕鬆的看著就能滿足我的好奇心。

可惜最近的電視節目,難得有旅遊跟美食的內容,卻偏偏設計成許多藝人參與的猜謎遊戲。要不就是製作者一個人擔任主角,內容則是配角。其實光是美麗的風景,就足以成為影片的主角了啊……

如同之前分享過的,晚上我常常在YouTube或類似的平台觀看與台灣相關的影片。因而發現了這個 Vlog 旅遊 頻道 !

 

▶️ 阿Sun 旅‧行‧攝  YouTube

怎麼說呢,阿Sun會騎著輕型機車,介紹一路用GoPro記錄下的美景,說明時的語調平靜,很討人喜歡。
而且以摩托車的視角拍攝感覺特別好!去年我也在墾丁獻上騎機車遊台灣初體驗,覺得超級好玩。

 

接下來,介紹幾個喜歡的影片給大家!

我在台東天氣晴!台東之旅

從影片裡的視角來看台東,果然和花蓮的氛圍有幾分相似,好想在這一帶騎摩托車暢遊看看。

 

走!今天來高雄柴山看夕陽

高雄是個可以看到美麗夕陽的好地方,雖然西子灣也不錯,但我也很想去影片中介紹的「 柴山 」看一看。

 

 

來去台南!!國聖燈塔、七股海堤

我只去過台南一次,今年還想再去細細地慢遊一番。
影片裡介紹的「 七股海堤 」據說是台南秘境,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

 

更多《 阿Sun 旅‧行‧攝 》資訊在這裡

👉 Facebook:阿Sun 旅‧行‧攝
👉 Instagram:liu.z.s_1999

阿Sun,請你一定要繼續發布精彩的台灣旅遊影片!期待你的新影片!!

 

台灣 地圖 - 其他城市景點 & 飯店/住宿 介紹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