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何潤東 初執導筒,校園電視劇「翻牆的記憶」

翻牆的記憶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翻牆的記憶 / Age Of Rebellion / 何潤東 / 台灣 電視劇

(中文翻譯=張茶裏)

這次要來介紹最近台灣的一部電視劇

從亞洲的校園電視劇開始看起

像「GTO」這類校園題材的電視劇,在世界各國也有非常多。看了亞洲地區的校園電視劇的話,雖然說是虛構的劇情,還是可以看出各國的社會問題或趨勢。

繼美國劇集之後,躍上檯面的是泰國電視劇!

比如2013年左右開播的「 Hormones: The Series 」這部電視劇,會讓人覺得這麼赤裸裸的的描寫出來沒問題嗎?!的程度,表現出世間年輕人們的各種問題。好像只放送到第三季就結束了呢。

最近也在 Netflix 上看了「轉學來的女生」這部劇,嗯有點太激烈了(笑)不過是很有趣啦。

也開始看「人性課外課」這部韓劇了呢。

台灣男演員 何潤東

何潤東

我以前在 Viki 上面看過「樂俊凱」這部中國的電視劇,馬上就對這麼有魄力的演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演出這麼暴力的印象應該是很困難的,我本來覺得他一定是中國的演員。

👉何潤東出演作品一覽(中文)

何潤東的父母是香港人,在美國出生。小時候開始移居台灣。

我覺得是一位很有存在感、非常好的演員。

何潤東初次自導自演的作品「 翻牆的記憶 Age Of Rebellion 」

👉作品情報:翻牆的記憶 wikiland(中文)/ 翻牆的記憶 wikipedia(中文)

現在可以在 Netflix 上面看到了。

👉在 Netflix 觀賞「Age of Rebellion」

2018年3月開始在台灣的 TVBS 播出。

看了這樣的作品,也許對台灣的印象會改變也說不定。

(附錄)談話節目上的樣子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