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月潭 老茶廠 〜 魚池鄉紅茶、日月山房的美食饗宴

日月老茶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日月潭  紅茶 / 日月潭 老茶廠 / 日月老茶廠 / 台灣 紅茶 / 日月山房 】

台灣 紅茶 之王 – 日月潭魚池鄉紅茶

台灣素有茶葉王國的美譽,
近幾年珍珠奶茶旋風襲捲全球,
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
茶不僅僅是飲品,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日月老茶廠

日月老茶廠 中的茶葉在無農藥環境下細心呵護,掌握一心二葉採摘的時間點。

日月潭 老茶廠

日月老茶廠 保留昔日風貌,新舊並存,手繪標語很溫馨。

日月 茶廠

茶葉萎凋用木製窗櫺,自然通風,茶葉睡飽休息好,品飲時將流露最迷人的風韻。

講解中大家聚精會神聆聽,茶菁萎凋後,準備進入揉捻階段的通道。

導覽後的美食饗宴,75%的食材取材自50公里內當地農作物,無味精,香料及化學添加物,品嚐最天然的滋味。

日月山房 自助舒食菜單:
紅茶飯、在地時蔬、百香浴南瓜、彩繪昆布、豆腐獅子頭、菇菇巨竹筍湯、紅茶凍、綠茶山粉圓飲等。

日月山房

日月 茶廠 《同場加映》
*左:紅韻紅茶-香氣撲鼻,適合清飲,茶湯金黃紅透亮。
*中:阿薩姆紅茶-茶香濃厚,適合加牛奶,與其醇厚相得益彰。
*右:東方美人茶-具蜂蜜、熟果香氣,相傳英國女王讚譽為Orientale beauty 。

日月潭 老茶廠

單品茶葉純粹清澈的茶湯,展現不同茶種的個性,反映地域風土環境,再加上適宜的水溫及沖泡方法,造就一杯端到飲者面前上等的好茶。茶葉熱泡茶香、冷泡回甘,一盞茶的時間,濃縮人生百態,通透綿長。

日月潭 老茶廠

Antique Assam Tea Farm

官網:https://www.assamteafarm.com.tw/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導覽採預約制
#一朝一會知性+環境教育導覽:約1.2小時,50元/人
#知性導覽+日月山房蔬食自助餐:約2.5小時,450元/人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貪吃 馬麻 貪吃 馬麻

    看了好想去日月潭玩唷~謝謝分享~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