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 沙灘 – 台灣的夏威夷!?發現雪白的「白沙灣 海灘」!墾丁 景點、墾丁 一日遊、墾丁 機車

  • HOME
  • BLOG
  • 墾丁 / 屏東
  • 墾丁 沙灘 – 台灣的夏威夷!?發現雪白的「白沙灣 海灘」!墾丁 景點、墾丁 一日遊、墾丁 機車
墾丁白沙灣海灘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墾丁 沙灘 / 墾丁 旅遊 / 墾丁 景點 / 墾丁 一日遊 / 白沙灣 海灘 / 墾丁 後灣 / 墾丁 機車 / 後灣 】

(中文翻譯=yoyoma)

昨天一抵達墾丁,馬上就往「 南灣 」的方向前去,但我所追尋的海灘可不是這個唷!

晚上查了Google地圖後、原來就在我住宿的地方距離約8km的位置就是 白沙灣 海灘 (baishawan-haitan)= 白沙灣 Beach。開車要12分鐘,走路要1個半小時…. 

雖然租賃的汽車就停在停車場,不至於無車可用,但是今天可是要去游泳,總不能穿著濕答答的泳裝開車吧。所以就在飯店櫃台叫了 出租 機車 (速克達)!

騎著租來的機車前往 白沙灣 海灘

拜託一下後,附近的大叔立馬前來,確認了日本駕照跟JAF發行的中譯本。我坐在機車後座,大叔載我到附近的出租店,在這裡借了機車跟安全帽。

距離上次騎機車應該有15年之久了吧。學生時代時一直騎機車,出了社會後還考取了重機駕照,曾經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泳裝外加上一件T恤,戴著太陽眼鏡騎著速克達,這種自由感!!!

以這種感覺騎在產業道路上,不一會兒就抵達白沙灣了。停車場上沒有舖過柏油,而且也沒有太多車子,真的讓我相當期待。

喔喔,就是這裡,這裡。彷彿就是「 台灣的夏威夷 」!!

入口處只有一家店。樸素的樣子也滿不錯的

要借遮陽傘的時候,還用沙灘車載我到遮陽傘的地方。那時候拍的照片

讓人神清氣爽的沙灘。人少而且周圍也沒有什麼商業施設,在森林中還有類似私人海灘的地方。

立馬跳進海裡,淺灘延伸的滿遠的,拍打的波浪類似檀香山的海灘。很適合遊玩的波浪,感覺挺不錯的,海水也很清徹。看來是我太客氣了,還有橡皮艇可供出借。隔壁情侶借的橡皮艇,上面竟被狗狗灑尿,這時候也只能苦笑了。小賣店也可以叫啤酒的樣子。在我左側,比我晚到的5名年輕男生似乎沒有帶泳裝,靜靜的在遮陽傘底下喝著啤酒,他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呀!(笑)

玩了好一陣子後,回到入口處的店家,把腳洗一洗。

喝著店裡歐巴桑推薦的椰子汁。

這個真的超好喝的。據說這附近的椰子吸收了大海的鹹味,所以味道更好喝。

 

歐巴桑幫我拍的照片,之後卻造成大問題!我把照片上傳到Instagram後,剛好正值台風19號從關東地區登陸。當天夜晚,我家所在地區因為利根川決堤的可能性變大,所以發布了避難勸告。災害預測圖也顯示決堤時有可能會有3m左右的淹水。女兒很生氣的樣子,老婆也很擔心的在半夜打電話。有在關注我Instagram的鄰居還跟我老婆說「幸太郎也太過份了吧~(笑),會不會過的太爽了呀?!(爆笑)」真的非常抱歉呢!(笑聲)

接著另一方面,高雄的朋友看到我在Instagram的照片後,跟我建議說「那裡附近有一個名為 後灣的地方很不錯唷」。

穿著濕濕泳裝騎機車往 後灣 前進

確認Google地圖後,離這裡白沙灣大約有15km。很好,去看看吧!

在這樣的道路悠閒地騎著機車,正當我心裡在想這裡真是天國的時候。

突然停下來往山側一看,好像是滿古老的墳墓……這裡果然是天國?!

騎了20〜30分後、終於到了後灣。

就是這種感覺的岩石海岸。好像也有人在這裡浮潛的樣子。

登上有點寬廣的展望台看去,景色如此遼闊。

那裡有一座不可思議形狀的建築物,應該是「鯨典館 海生館特展館」吧。那裡附近好像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樣子。

這裡可能滿適合玩海濱遊戲呢。

啊,肚子也餓了,差不多回飯店了。

道路跟陽光的感覺就像這樣好像會讓人浮現死前的回憶,感到有點誇張的感動。

雖然對還在日本的家人真的很對不起,但我也好久沒有體驗到這種滿滿的幸福感!

那麼就在飯店附近的小料理屋享受輕食吧。

在入口處只看食材點餐滿困難的,看似怪誕的「大腸(dachang)」感覺滿好吃的樣子,來挑戰看看吧….. 真的有夠好吃。上面放的是生大蒜。這樣配啤酒就夠味了。還點了竹筍的料理跟炒飯。

先回到飯店把沾在屁股上的砂石沖一沖後、、、

哇!哎呀呀!、這個真的是太棒了啦。

我也去了墾丁的夜市「 墾丁大街 」

後來到了傍晚就開始下雨了。不過到了更晚一點雨也停了,雖然也吃過飯了,但我想騎著機車在夜市逛逛。

拍的照片有點暗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在這條1km不到的夜市裡,兩側都是滿滿的攤販。人、人、人。多到不可置信的人山人海,還以為這裡是原宿(笑),不愧是四連休呢。

回到飯店後,本來想一邊回味今日滿滿的幸福感睡個好覺,但到了夜晚颱風19號造成日本地區的災害更加擴大,結果我每隔1個小時就起來。隔天就是四連休的最後一天。原本預定是明天傍晚從高雄出發,但為了避開車潮,決定早上10點離開這裡。

 

墾丁 白沙灣 海灘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