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區 美食】INPARADISE 饗饗 | 可眺望 101大樓的美食饗宴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信義區 美食 / INPARADISE 饗饗 / 饗饗 自助餐 / 微風 信義 餐廳 / 台北五星級飯店

有次跟家人討論到 Buffet 餐廳,家人推薦我一定要去體驗一次信義區的“饗饗”。
二話不說的當下就請家人幫忙訂位,擇期去享受了這據說不好訂位、也相當精緻的餐廳

當日,對台北市路不熟悉的我著實的小小迷了一下路,最後看門牌地址的大門寫著“國泰置地”;從這個大門進入…在電梯前排隊是要接受管制安排的。分批進入電梯後,電梯很快的上升~到達很高的樓層後~感覺心跳變的好快,連小朋友都直說感覺非常緊張。

一開電梯門~很驚訝的看到大廳擠滿人的景象。沒想到平日的用餐時間……
居然還有這麼多人想來品嚐這間餐廳的美味,想必口碑一定非常好,這讓我們充滿了期待。

終於等到可以入場的時間。
因為人實在太多,還稍微的排隊等待了一會。輪到我們,帶位的服務生十分仔細的跟我們介紹餐廳裡的餐點是環繞式的:

意思就是取餐可以直接繞一圈,就會回到原來的位置。

然後,服務生將我們帶到我們預定的座位……
看到這座位實在讓我們太驚喜了!我們居然很幸運的被分配到可以看到101的窗邊,就連小朋友都十分興奮!哇哇叫的直說看得到101大樓欸!

餐廳的服務非常細心。服務生這時還向我們說明座位底下有置物箱可以放置外套與包包。

一切安排妥當後~就可以去取餐啦~~!!走出位置,發現餐點相當豐富呀!
而且人潮實在很多,閒逛了一圈,腦袋瞬間亂掉~還不知從何開始取餐呢!!

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這裡的餐點分區有著非常優雅的名稱:

豐大海。
旬巧原。
炙丘。
大快地。
京山。
禾烹湖。
長飲川。
甜田。

為了避開人潮與排隊,我們就不按順序的先到了“豐大海”的區域,拿了現作的手捲與生魚片。

還有拿取了一些做的相當精緻的前菜小點。

隔壁的生菜沙拉擺放的非常美味的樣子,還有許多配沙拉的醬料。
但是只是經過欣賞了一下,因為後面還有好多好吸引我們的餐點呢!

吃完第一批拿回的餐點。
我接著立馬衝到了放置蒸籠的地方!因為蒸籠裡的港點看起來非常好吃呀!

拿回來果真不失望的~燒賣非常大顆!很鮮、也相當好吃!!

吃完燒賣不滿足~還去隔壁的蒸籠裡拿了土瓶蒸。
土瓶蒸旁邊其實還有鰻魚蒸飯……但是更吸引我的~是前排的日式天婦羅與日式燒烤!

天婦羅與燒烤這一區的佐餐醬汁還非常用心的放在爐裡加熱,真的是有感受到餐廳的貼心。

後來陪著小朋友去取餐。小朋友看到眼前最喜歡的炒飯、還有整排的豐富菜色,也頓時間不知道先拿哪一項比較好。只有建議小朋友~先拿盤子!再慢慢選就對了!!

用餐到中途……還有服務生端著舒芙蕾一桌一桌的詢問:有需要嗎?
不僅讓人感受到餐廳菜品的豐富、還有服務的貼心。

接著,繼續來去菜檯看看還有什麼喜歡吃的…
這次吸引我的是吊掛著的烤鴨,後面有師傅幫忙現作烤鴨捲餅;可愛的師傅看到我在拍攝,還特地放慢與停止動作讓我拍照,真的很謝謝他!

繞到後面,還看到有一大塊烤肋排、烤牛排。可依照客人的需求現切;旁邊還有佐餐的烤洋芋。可淋在牛排上~加熱過的紅酒醬汁。

等想品嚐的餐點都差不多拿到了……
就想來點飲料配餐!就在餐檯繞了一圈後~在一角找到一個很大的吧台:長飲川。
看完一串飲品的名稱後,跟吧台服務員說明要點什麼……服務員直接給上一壺的飲料與杯子!沒看錯!就是一整壺的…當時就傻眼了一下!!這個餐廳也太霸氣了吧!?

最後來到甜品區就不用說了……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整塊的蜂巢蜜、切好漂亮的新鮮水果;還有整排的~一口大小的精緻蛋糕、甜品巧克力。

五顏六色~豐富到讓人眼花撩亂。這時已經被前頭的菜品、飲料餵得非常飽足了!
為了體驗品嚐這些漂亮的精緻甜點,還是拿了一些最想品嚐的…為今日豐盛的饗宴畫下尾聲。

高檔的環境、貼心的用餐服務,還有豐盛的美食,難怪在平日還是有大批用餐的人潮。
很推薦還沒有嚐試過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享受體驗看看。
……………………………………………………………………………………………………………………………………

【 餐廳資訊 】

INPARADISE 饗饗

電話:02-8780-99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46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6:30/17:30–21:30

……………………………………………………………………………………………………………………………………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