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怡園 中餐廳 ~ 最好吃的北京烤鴨跟佛跳牆就這家啦!

怡園 中餐廳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松山區 美食 / 松山區 餐廳 / 北京烤鴨 台北 / 佛跳牆 / 台北西華飯店 / Sherwood Taipei / 怡園 中餐廳

(中文翻譯=Aya)

台北西華飯店的高級 中餐廳「 怡園 (Yi Yuan) 」

怡園 (Yi Yuan)中餐廳位於「 台北西華飯店 (訂房連結)」2樓,是廣東料理融合西洋料理,中西折衷菜色的餐廳。聽說在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註:1994年)、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註:1992年)訪台時,獲得絕佳讚賞。我忘記曾經看過哪篇雜誌報導了,內容提到西華飯店的北京烤鴨是全台北最好吃的,於是在幾年前便來這裡品嘗一下。

怡園 中餐廳 / 北京 烤鴨

台北 怡園 北京烤鴨

很可惜那天並不怎麼餓,所以沒有點套餐。從官網看菜單內容,發現具有獨特魅力的套餐呢!

這天點了「北京烤鴨」和著名湯品「佛跳牆」,還有香檳。

怡園 中餐廳 / 北京 烤鴨 / 佛跳牆

何謂佛跳牆

經查詢所謂的「 佛跳牆 (ぶっちょうしょう:fótiàoqiáng)」是使用高級食材歷經數日的烹調而成的傳統閩菜。「因為香氣十足,讓修行的僧侶也忍不住從寺廟翻牆而來!」而取之為名(笑)。在台灣的攤販也能吃到這道美味佳餚,不過 台北 西華 怡園 的湯頭更是風味獨特。

松山區 美食 – 台北西華 怡園 中餐廳

▶️西華飯店官網

▶️怡園餐廳官網

Booking.com: The Sherwood Taipei

👉guruyaku預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2F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