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三重 旅宿】捷絲旅台北三重館 Just Sleep Taipei Sanchong | 地理位置極佳的華美工業風旅宿

just sleep taipei sanchong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 / just sleep taipei sanchong / 新北 三重 旅宿 】

有次帶著小朋友處理事情,深知無法太早趕 到台北,便在網路訂房系統搜尋附近的旅宿 ;且有含早餐,方便一大早的出行。

入住當天因為家裡事情還滾不完, 還在高速公路狂飆的同時……旅宿打電話來了… 本以為是自己遲到,旅宿來催促。

沒想到竟是服務人員打來貼心的告知,旅宿停車 場的入口是要從三和國中捷運站前拐進去後方。

馬麻又冒著路不熟、迷路的風險…… 決定先開車到三和國中捷運站前看看。

果然,站前是看不見任何有旅宿的影子,但一轉 進巷內,馬上一幢漂亮的旅宿大樓出現在眼前。

停車入口也有清楚的標示,相當的方便好停。

當電梯到了一樓,開門驚見旅宿相當漂亮的工業 風設計呀!忍不住佇足欣賞了一下。

整個Check in大廳是挑高的,空間感十足。

雖說是工業風,但細節上的裝飾讓整個旅宿的感 覺華麗了起來,寬敞空間也讓人覺得放鬆!

拖著忙碌後疲憊的身體,到了入住的家庭房裡。 不僅有乾淨、俐落的舒適雙人床組……

飲品區的茶包、杯具都看得出用心,還有設計感。

盥洗用具更是貼心的多準備了小朋友專用的。

………………………………………………………………………………

【 旅宿早餐 】

經過一晚的休憩,讓我們早起的動力當然唯有早餐啦!

本以為旅宿會準備簡單的早餐。

結果三人一到餐廳~哇!的一聲!!

這裡的早餐不馬虎呀!!!

從菜品到整個擺設都挺不賴。

光搭配粥品的小菜豐富多樣不說…… 基本的烤麵包、抹醬、飲料的品項也很多。

還有最豐富的就是一字排開的自助菜系列, 眼花撩亂選不完,什麼都想來一點! 友善旅宿推薦給帶著小孩手忙腳亂的爹娘囉! ………………………………………………………………………………

【旅宿資訊】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 Just Sleep Taipei Sanchong

https://member.silkshotelgroup.com/JSSC

電話:02-2280-6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7-1號

入住時間:下午 15:00。 上午 12:00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