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區 景點 ~ Museum Coffee 帶你回到50年前的台灣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信義區 景點 / 台北 特色 咖啡廳 / museum coffee / 台北 IG 景點 / 台北 打卡 景點 / 台北 古蹟

Museum Coffee 博物館氛圍的咖啡廳

創立於2016年,店主是台灣知名復古場景設計師/張信昌。店內以昭和36年的老台灣為時代背景,陳設了鈴木機車行、徐記鐘錶店、森永菓子屋、厚生齒科、松本藥局、春嬌理髮店等復古場景。並以1961年生產的福斯金龜車為迎賓工作櫃枱,店內配置即是一座微型的老台灣博物館。可收藏的 信義區 景點 !

台北 特色 咖啡廳 / museum coffee

台北 特色 咖啡廳 ~ 昭和36年的Museum Coffee

一家充滿懷舊、復古風情的咖啡店,更是人文老台灣文化保存之家。輕食美味又可口。值得推薦再次造訪的口袋名單店家。

台北 打卡 景點 / museum coffee

森永菓子屋子屋

可以的復古雜貨舖。真實呈現老台灣的柑仔店樣貌,不僅外觀真實仿舊,就連櫃子內的每一件物品都是當時的老物件,絕佳 台北 打卡 景點 !

museum coffee / 台北 IG 景點

鈴木機車行

以高齡70歲的蘭美達及偉士牌機車為場景主角,可以供來賓座騎拍攝留念。 義大利製造的偉士牌,名稱原意為大黃蜂,就像機車外型一樣細細的腰身渾厚的屁股,發動後的引擎聲更像大黃蜂嗡嗡作響。

台北 打卡 景點 / 台北 特色 咖啡廳 / museum coffee / 台北 IG 景點

厚生齒科診所

來自台灣超過60歲的西螺一家老診所,店內完整呈現當時的工作環境,老診療椅、老電視機、診療器具都真實完整的佈展。 您只要坐上診療椅,仿佛坐上時光機立馬回到1961年的厚生齒科診所。

台北 打卡 景點 / 台北 特色 咖啡廳 / museum coffee / 台北 IG 景點

可愛的不二家、佐藤象公仔

收藏家設計師,收藏早期台灣、日本企業公仔陳放於店內各角落及櫥窗。每個公仔都有屬於自己企業的公仔故事,如果幸運店主在店內可以請他解說並分享每個公仔小故事喔!

museum coffee

幸福狗狗咖啡

Museum Coffee店內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風靡台、日訪客。是來店必㸃的人氣咖啡。

museum coffee

北極熊拿鐵咖啡

看著北極熊慢慢融化在咖啡中非常療癒呀!

museum coffee

米奇熱壓三明治套

店內非常多好吃的精緻餐點,在昭和年代的老台灣景點下用餐,除了享用美食也同時吸收了老台灣文化故事,非常適合全家人聚在一起的咖啡店。

台灣水果、精緻套餐

台灣水果聞名全球,是國外訪客來店必點的套餐。店內更有摩艾石人冰滴咖啡套餐、墨西哥嗆辣薄餅套餐、米奇熱壓三文治、冰淇淋鬆餅、營養早午餐⋯⋯⋯⋯歡迎一同來享宴。

 

50年代博物館咖啡Museum Coffee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8點-下午6點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9-1號

☎️電話:(02)2725-1386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