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館 景點 ~ 變身為藝術家們的工作室與小店「公館 寶藏巖」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公館 景點 / 台北 國際藝術村 / 公館 寶藏巖 / 台北 景點

(中文翻譯=Aya)

從公館站出發還需要走一段路,前往之前就很想要一探究竟的台北好玩私房景點 ~ 台北 國際 藝術村 ( 公館寶藏巖 )。

公館 寶藏巖 台北 國際藝術村

幾乎快成為廢墟的社區,在2004年正式登錄為歷史建築,並於2010年時以一般居民與藝術家們共同生活所在的「 寶藏巖 台北 國際 藝術村」的身份對外開放。

寶藏巖 臺北 國際 藝術村

台北 國際藝術村 – 藝術村內盡是由許多上坡小路交錯而成,有緊閉門戶的工作室,也有從一開始就有人居住的民宅。

台北 好玩 私房 景點 臺北 國際 藝術村

彷彿就像冒險一般,穿梭在各種店鋪之中。

台北 國際藝術村 台北 好玩 私房 景點

還有幾家咖啡館和餐飲店,因此我在那享用了美味的餐點。

公館 寶藏巖 台北 國際藝術村

飯菜也很好吃。

台北 國際藝術村 餐點

這是台中等地較常見的「硬皮蛋餅」(硬皮蛋餅的OS:我其實是捲餅…)

滷味也相當入味,入口即化。

當然,少不了啤酒相襯嚕!(笑)

公館 寶藏巖 / 台北 國際 藝術村

官網:http://www.artistvillage.org/

日文 Tripadvisor 參考網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