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安區 餐廳 ~ 傳說CP值最高的「初魚料亭」鐵板燒初體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大安區 餐廳 / 初魚 料亭 鐵板燒 / 台北 鐵板燒 推薦 】

(中文翻譯=Tannen)

台北 鐵板燒 推薦 ~ 極致追求成本節省的 初魚 料亭 鐵板燒

大安區餐廳初魚料亭」是一位難求, 超高人氣的日本料理餐廳集團, 旗下有各式的日本料理餐廳, 而這些餐廳中又以這家初魚鐵板燒堪稱cp值最高的店。 所以, 想要預約這家餐廳的話, 如果不先匯款至該餐廳帳戶, 或是先至該店付款的話, 就吃不到囉。同時, 該店也不接受信用卡預約, 只能用現金付款。到了預約的這一天, 進入餐廳一看, 果然這家店為了追求cp值, 除了做出美味的料理之外, 其他不必要的支出全部都節省下來了, 難怪連座位也超小的! 我可是對這家餐廳滿心期待耶! 啊,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這家餐廳其實相當令人滿意。 雖然說酒的確有點太貴, 是為美中不足之處, 不過料理是真的很好吃。

台北 鐵板燒 推薦

初魚 料亭 鐵板燒

大安區 餐廳 初魚

鐵板燒 台北 推薦 初魚

這樣吃下來, 總共花了台幣1,100元(約4000塊日幣)+10%服務費, 其實還不錯呢!

初魚 鉄板燒 官方網站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2號

電話:0958-66205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