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 按摩 推薦 :位於七賢一路的按摩店「加賀屋養生會館」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高雄 按摩 推薦 / 高雄 按摩 / 高雄 腳底按摩 / 加賀屋 養生會館 / 七賢一路 】

(中文翻譯=幽霊花)

高雄 按摩 推薦

高雄 福華大飯店 所在的七賢一路, 日式按摩店就位於這條路上。

墾丁 回到高雄,由於距離飯店入房還有一段時間,我尋找著附近的按摩店,最終發現了這家小店。

七賢一路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不過據說,到了晚上就會變成一條繁華大道。

七賢一路

店内非常寬敞,按摩師傅的人數也很多的樣子。 在台灣,全身按摩之前,首先是泡腳。雖然我也到二樓讓師傅全身按摩,但因為駕駛的疲憊,還有舒服的按摩,瞬間就睡著了。真的好可惜(笑)

高雄 按摩 推薦 / 加賀屋養生會館

隔天傍晚。在逛了蓮池潭風景區之後,我又跑來了!

今天體驗的是 腳底按摩。一樓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等等就要在這裡腳底按摩。傍晚客人很多、而日本人也很多的樣子。有些人好像是常駐在當地的常客,也有導遊介紹來的觀光客。大家都很喜歡閒聊,嘰嘰喳喳的聊著天,有時充滿笑聲,就是這樣充滿歡笑的氣氛!

高雄 加賀屋 養生會館

本日的按摩師傅,雖然臉上笑容滿面的樣子…..

「不會痛嗎?」因為按摩師問我,「不痛。」我就這樣回答…..

!?!?

結果,她就一邊親切的笑著,按中超痛的穴道。再一邊笑吟吟的笑著(笑)

如果在高雄玩累了,不妨也來這裡,歇息一下吧!

能說一點日語的店員非常多呢。

高雄 腳底按摩 – 加賀屋養生會館
👉 Facebook: 加賀屋 養生會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6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