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 飯店 – 亞曼達會館|南灣 走路只要10分鐘的墾丁渡假飯店!日本人第一次去墾丁開車之旅

  • HOME
  • BLOG
  • 墾丁 / 屏東
  • 墾丁 飯店 – 亞曼達會館|南灣 走路只要10分鐘的墾丁渡假飯店!日本人第一次去墾丁開車之旅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墾丁 飯店 / 墾丁 渡假 飯店 / 墾丁 住宿 / 墾丁 南灣 / 高雄 到 墾丁 開車 / Amanda Hotel / 亞曼達會館

(中文翻譯=Tannen)

從高雄開道墾丁, 兩小時的自駕之旅!

這是我來台灣玩時, 第三次使用 租車 到處趴趴走。而且, 是從高雄南下一路租車自駕開道到 墾丁。上次我是租車 從台北開到花蓮 , 難度滿高的, 但是這次開車路線相較起來輕鬆多了, 所以真的很開心。首先, 到了高雄之後, 就到預約好的租車行拿車, 接著就是裝好手機架, 出發囉!

高雄跟墾丁之間大約距離100公里, Google地圖顯示大約開車大約要花2個小時。比較簡單的路線是從高雄先上國道三號, 在屏東下國道三號之後走台一線(省道)到墾丁。

開著開著, 慢慢可以看到海囉! 不過海景有點平淡而單調。雖然中間有幾個地方似乎是ig熱門打卡景點, 一堆車停下來, 大排長龍, 不過我選擇無視他們, 繼續我的旅行(笑)。從快到墾丁附近開始, 車流量突然開始增加, 甚至許多地方開始有點塞車了。其實, 今天是台灣4天連假的第二天, 看起來滿多人趁著這次連假來墾丁玩呢。所以我覺得會塞車, 大概是這附近到處都是遊樂設施的關係吧, 像是小賽車場就很多。

終於到 墾丁 住宿 亞曼達會館 囉!

到了這裡, 雖然可以感覺得出來是旅館停車場, 不過更富有南國度假勝地的氣氛呢。停車場離飯店本館不遠, 不過我還是請飯店的人幫我把行李送到飯店囉〜

飯店前面的大馬路如下面的照片所示。從這裡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超人氣的海灘「 南灣 」囉。

搭飯店電梯到三樓後往上走, 接著往下俯瞰, 真的很壯觀! 這種挑高設計, 也充滿濃濃的摩洛哥風情。

房間倒是意外簡單樸素。不過, 再網路上訂房間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主題與色彩。

同時, 房間的浴缸位於陽台!這對於去海邊玩水的遊客來說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那麼, 就先漫步到 南灣 一探究竟吧!〜 墾丁南灣 渡假飯店

Amanda Hotel周邊地圖

從飯店走路過去大約只要10分鐘就到了。不過, 由於路邊停滿了車, 所以路有點難走。

南灣真的人超多! 而且各種如停車場等地設施一應具全。同時, 隔著馬路對面民宿林立, 看起來大多是來海邊衝浪的客人為主。

來到南灣了! 感覺就像下面照片這樣。不過似乎還不夠稱為「台灣的夏威夷」。

【墾丁白沙灣海灘】台灣的夏威夷!?發現雪白的沙灘!

南灣感覺有點像日本湘南的氛圍, 不過黃昏的夕陽景觀使這裡充滿濃濃的南國風情!也有情侶自拍呢♥️

此外, 淋浴間, 廁所與展望台等設施合為一體, 而且也有許多賣輕食的餐廳與酒吧。

甚至, 連現場音樂演奏都有!外國人的團客也很多呢。稍微觀察之後, 覺得可能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們, 也都趁著四天連假來墾丁玩吧。

總之, 先來這間店來杯啤酒吧。

啊, 真的找到好位子, 那麼就決定在這裡享用美食囉。雖然店員跟我說:「現在因為人很多, 所以餐廳比較忙, 上菜可能要等一下喔!」不過, 我還是決定就著海景, 點一個漢堡慢慢享用。

漢堡終於來了, 不過這時天色也全暗了(笑) 不過漢堡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此外, 晚上海邊的氣氛也很棒呢。

墾丁 渡假 飯店 Amanda Hotel 的 餐廳

餐廳旁邊的戶外中庭就像這樣, 到了晚上也有現場演奏, 就變成一個戶外的酒吧。

早餐的自助餐就像下面照片這樣。

女服務生的穿著同樣為摩洛哥風格, 感覺這間度假飯店氣氛就像主題公園一樣呢。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能夠讓人徹底身心放鬆, 快樂的任時間流逝, 享受悠閒美好的假期。雖然飯店離海邊有一點距離, 但是地點仍然相當不錯, 只要事先確定好從飯店去海邊玩的交通方式就可以了。

亞曼達會館 Kenting Amanda Hotel

官方網站:http://www.amanda-hotel.com/

TripAdvisor:墾丁亞曼達會館 Kenting Amanda Hotel(底下留言評價也非常高)

地址: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