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 按摩 ~ 日本人推薦的腳底按摩店: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

皇家巴黎 健康養生會館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按摩 / 台北 腳底按摩 / 皇家巴黎 健康養生會館 /按摩 / 腳底 按摩 】

(中文翻譯=Jennie)

來台灣一定要去「 腳底 按摩 」的理由

常到台灣旅行日本人,有很多都喜歡腳底按摩。我也是五年前在曼谷體會到按摩的功效及按摩能讓人心情愉悅之後,回到日本也開始定期去按摩。在日本按摩連鎖店很普及,跟從前相比越來越便宜,現在已經便宜到90分鐘日幣5000元的水準了。雖然在台灣按摩的價格已經變得跟日本差不多,但是旅行中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最值得推薦的還是去按摩,最重要的原因是在於指壓強度和日本完全不同。尤其是腳底按摩,因為按摩師指壓的力道不同,得到滿足的程度也完全不同。 對於不喜歡按摩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實在是太痛了(笑)。但這次我要向常常到台灣旅行的日本人介紹一家按摩店「 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 」 這家店擅長以強勁的按摩力道來提供讓客人能滿足的服務!

對於常到台灣旅行的人來說,值得推薦的 中山區按摩店

台北中山區是很有魅力的一區。捷運 中山站 周邊有一種像表參道一樣的氛圍,除了有很多時髦的咖啡廳及精品店之外,也有許多一般的小吃店。

如果往西邊走一點,經過大倉久和飯店之後會看到林森公園,從林森公園再往南邊走,會看到有許多日本人在晚上愛去的居酒屋矗立在街頭。

中山區的林森公園

中山區的林森公園

大倉久和飯店和林森公園的中間有一條路,路的對面有一家按摩店,那家店就是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

皇家巴黎 健康養生會館 Taipei Royal Paris

皇家巴黎 健康養生會館

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

那天我搭乘高鐵經過了高雄和台中,最後才到達台北。因為距離飯店的CHECK-IN還有一些時間,我把行李先寄放之後來到這家按摩店。

如果是要腳底按摩的話,大概在其他的店裡,也會看到如下圖一般的按摩設備。顧客都朝向這邊。剛開始的時候,腳一邊泡著熱水,一邊享受著頭與肩膀的按摩服務。朝相反的方向,打開紫色的蓋子之後,裡面可以注入熱水。

台北 腳底按摩 - 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

腳底按摩 – 一排並坐做按摩(照片出處:TripAdvisor)

接著開始腳底按摩之後,就會朝向跟其他客人一樣相同的方向。當然,有很多客人的時候,可以看到按摩師們並排著為客人服務。

為了能舒適地消除疲累,我暫時閉上眼睛享受按摩的服務,卻感覺到好像有人正在看著我。

原來是接近有10位的按摩師,朝向我這邊微笑!

所以我不自覺地說了聲「喂?」。

那位按摩師問我「你是日本人嗎?」

 

之後和為我服務的按摩師聊了許多,

他說我有像日本人的地方也有不像日本人的地方。

因為我身高很高,皮膚顏色又黑。(笑)

而且說著大陸腔的中國話,感覺起來很適應這裡的環境。

那我看起來像是哪一國人?

「台灣人!」

這樣吧?!每次不管去哪一國,我總是被誤認為是當地人,雖然無可奈何,我也只能把它解釋成是一種好事(笑)

這位體格強壯的按摩師,同時也是占卜師,因為有在學日文的關係,和我聊天聊得很開心。今天的腳底按摩結束之後,我還預約了明天的全身按摩。(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不只有腳底按摩的服務,也有全身按摩的服務)。

雖然在台灣一般情況之下是不需要給小費,但是我卻總是在按摩結束大滿足之後付給店家100元的小費。

 

隔壁的美髮院曾經被電視節目介紹過好幾次。

台北美容院

台北 腳底按摩 「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旁邊的美容院

 

隔壁的美髮院有這樣的招牌(2F)

雖然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這間美髮院常被日本的電視節目介紹。就是明星洗頭的時候,頭髮會被抓高到頭頂上的那間店。

這家美髮院沒有剪髮只有洗髮的服務,目標是為了能專注地提供讓客人放鬆的亞洲式服務。我在越南的胡志明市也享受過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很舒暢。而且還會仔細地按摩客人的頭和脖子周圍,真的很便宜。

剪完頭髮我請店家作一個普通的造型,沒想到卻幫我作了一個有台灣明星風格的髮型!?(笑)

台北美容院結果

 

其他還有叫做皇家巴黎的店。

其實台北還有幾間名叫皇家巴黎的按摩店。我也去過好幾次信義區的「皇家巴黎」,但這家中山區的「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和其他皇家巴黎系列的按摩店好像不一樣,比較特殊。

 

我把這家「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推薦給常去台灣旅行的日本人,有空的話一定要去嘗試看看他們的服務!

台北中山區值得推薦的腳底按摩店

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 
Taipei Royal Paris

地址:台北南京東路一段48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