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狗狗冰淇淋」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媒體的關注

高雄にある J.C.co Art Kitchen 藝術餐廚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一隻真正的狗做了一家「J.C.co Art Kitchen 藝術餐廚」位於高雄和「狗狗冰淇淋」成為世界上的話題。

🔴登上BBC!台灣「狗狗冰淇淋」太逼真 無辜雙眼萌呆國外(東森新聞)

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媒體的關注, 比如 BBC 的一個接一個這樣的。

 

有趣的組合, Clint Falin 先生創作的「狗狗冰淇淋」視頻和另一條黑狗視頻, 做了下面的短視頻!笑

2019年2月目前,以上的影片不可能享受。請參閱以下新聞視頻〜

 

🔴走紅網絡的台灣冰淇淋「狗狗」(BBC/2018年 8月 24日)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