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10/13 初訪松鼠禾作舍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初次以「台灣通」成員的身分一起拜訪松鼠小姐的隨手筆記

高雄 / 初訪 松鼠禾作舍

台灣通 】創辦人杉本さん來台度假,晚上陪同杉本さん拜訪常在網站上分享美食文章的作者~松鼠小姐。每次閱讀松鼠小姐的投稿文章,在字裡行間中透露出松鼠小姐對餐飲佳餚的鑽研熱情與創作料理的信念,讓從旁將投稿翻譯成日文的我,觸動對文中介紹佳餚的渴望。以往都是透過她的投稿聞香,這次正好因為松鼠小姐的熱情邀約,讓我有機會能夠親自品嘗到她的好手藝。

與杉本さん抵達松鼠小姐家大樓門口,等候迎接我們的是帶著靦腆微笑的女兒,進到屋內立刻聞到各式菜香撲鼻而來,每道菜都以小碟、小砵分裝,彷彿來到一家日式食堂,不過這裡少了商業氣息,多了許多「家」的溫暖。除了和風餐點之外,更讓人驚豔的是用豆腐做出來的提拉米蘇,口感綿密滑潤,巧克力甜度適中不膩,若非胃袋已容納不下食物,還真想繼續品嘗呢!!

聚餐時可愛的妹妹不斷分享畫作,還自製串珠送給我們,雖然就讀小二,不過她對配色的敏銳度與畫風讓我真心佩服。

說真的,這一年多來相當慶幸能加入「台灣通」,向創辦人毛遂自薦挑戰自己一直想從事的翻譯,也在這裡認識許多夥伴,更因為認識了松鼠小姐,對人與人之間最直接也最單純的善緣感到幸運,也希望能夠長久持續下去。很開心認識您們,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olisu58 olisu58

    謝謝Ayaさん,我也覺得是很特別的美麗緣分。
    而我們彼此還能擁有相似的職場經驗,是讓人珍惜的驚喜。
    能透過「台灣通」認識妳與杉本さん,真的非常開心。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2. Aya Aya

    謝謝松鼠小姐🤗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