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貓咪 咖啡廳 | 渡假酒店內可以擼貓的咖啡館

貓咪 咖啡廳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貓咪 咖啡廳 / 貓咖啡廳 / 貓咪 餐廳 / 貓森咖啡廳 / 猫森咖啡 / nekomori cafe /  桃園 楊梅

【 貓咪 咖啡廳 / 貓森咖啡廳 】

這天,心血來潮……
帶著小朋友來去可以跟貓咪互動的咖啡廳。
咖啡廳位於楊梅老莊路山區的渡假酒店內;酒店有專屬停車場,停車相當的方便。

停好車子後,再散步進入酒店園區內…酒店內部是一棟棟山莊別墅式的建築;
其中一棟復古雕花~有著藍色遮雨棚的就是今日要找尋的目標:“ 猫森咖啡廳 ”啦!

在步入貓森咖啡前,仔細看了地上的地磚……
上頭別出心裁的標示了好幾種動物的圖像與名稱,非常特別,
感覺對小朋友挺有教育意義的!

貓咪 咖啡廳 / 猫森咖啡

咖啡廳門前的小花檯上還有非常可愛的多肉小盆栽與擺設,光看著就十分療癒!
門口還有介紹店家的手寫黑板立牌。

貓咖啡廳 / 猫森咖啡廳

進入咖啡廳,整體的設計是森林系的感覺;大面積的原木色調,讓人感覺相當放鬆。
還有一整面的玻璃儲窗,裡頭是好可愛的貓店長們的休息區,在這裡就觀賞了好久呢!

貓咪休息區旁還有隱藏菜單的手寫黑板立牌;隱藏菜單品項很多、也相當豐富呢!
咖啡廳的飲水跟餐具是自助式的,有個專門的櫃位放置著,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猫森咖啡-貓臉小蛋糕

點餐吧台邊還有一個蛋糕冷藏櫃,裡頭放著各式各樣的蛋糕,樣式都很特別;
讓我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貓咪臉的蛋糕,真的好可愛呀!

貓咪 咖啡廳

貓咖啡廳

用餐座位區寬敞舒適,還有一個三面環窗的空間,藍色屋頂的配色與明亮的空間,
加上一隻正在慵懶休憩的貓咪,讓人也跟著放鬆了下來。

我們選擇了店裡一個有沙發的座位區。
翻開菜單~發現店家非常用心!菜單的第一頁就是保護貓咪們的”貓森公約”;
上頭寫著接觸貓咪的注意事項,這一定要給店家一個大大的讚啦!

今天的下午茶;我們選擇了以下幾項:

猫森水果茶

【 貓森水果茶 】:

這是妹妹最喜歡的水果茶!
直接上來一整壺,真的不馬虎,看著覺得會喝不完呢!可是水果茶酸酸甜甜的,
好好喝!

【 榛果拿鐵 】:

咖啡就是馬麻專屬的系列啦!
咖啡上面有著漂亮的拉花,襯著暖暖又香氣十足的味道,香醇好喝!

貓咪 咖啡廳

【 法芙巧克歐蕾 】:

哥哥點了他最愛的巧克力!
飲料的拉花直接是一張可愛的貓臉,端到小朋友面前可想而知~大家都非常驚
喜!但是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呢!最後哥哥還是先從貓嘴的地方吸了一口…

猫森咖啡廳

【 焦糖海鹽堅果鬆餅 】:

搭配飲料點的鬆餅;這款更是不用說了!
焦糖海鹽控就知道為何一定要焦糖海鹽口味的啦!現烤熱騰噴香的鬆餅,甜鹹
的口感,上頭還有撒上堅果,就是直衝心房的好好吃啦!

享用午茶到中途……
玻璃窗內的貓咪店長被放出來與大家互動。還有其中一隻直接佔了我們的沙發位!
真的可愛到要融化啦!小朋友看到貓咪們也很興奮!

整場下午茶下來,醉翁之意根本不在午茶上頭…
根本整個視線就是會對著貓咪,然後直說:好可愛喔!超可愛 Der 啦!

雖然可愛的貓咪一整個變成重點!但是午茶的美味度也是不遑多讓的哦!!
吃好吃的點心。玩玩貓咪。渡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

【 店家資訊 】

貓森咖啡廳 nekomoricafe
電話:03 – 475 – 1100 # 5812。
地址:326 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5號。
【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內 】。
營業時間:10:00–17:00。
…………………………………………………………………………………………………………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
https://youtu.be/Wfo8GcIr1PM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