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屏東 恆春 景點】跳點玩台灣,樂趣多更多!墾丁 新景點

屏東 恆春 景點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屏東 恆春 景點 / 龍磐公園 / 滿州沙灘 / 頂潭仔 / 下潭仔 / 墾丁 新景點 / 墾丁屏東

位在台灣最南邊的屏東氣溫終年溫熱,再加上靠海的緣故,水上活動十分盛行,因此與朋友排的行程都集中在賞海、玩沙、玩水、看夕陽,非常愜意的行程。

第一天早上到了 白砂灣,因遊客實在太多了,決定先坐在沙灘上放空。下午再回到看得見海景的飯店,欣賞著夕陽金黃光芒撒在海面上,就這樣靜靜地站在陽台直到夕陽落下,晚餐就在 墾丁大街 上隨意吃。

屏東 推薦 景點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隔天我們開車前往滿州鄉,打算再附近隨意繞繞兜風,途中經過龍磐公園,在那眺望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再重新啟程。

「 龍磐公園 」是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許多遊客會在此欣賞日出、星星、海景。

 

滿州沙灘

滿州沙灘 滿州沙灘

而後我們抵達「 滿州沙灘 」,這裡因較其他沙灘遠,即便它是如此地遼闊、壯麗,但就如同被世界遺忘般,遊客零零星星,只有海浪與鳥叫聲。

若不介意開久一點的車,那麼這也是賞海的一個好選擇。

 

頂潭仔

頂潭仔

下午去了同行友人的秘密基地景點「 頂潭仔 」,位在後壁湖附近。不過現已成眾人皆知的潛水景點之一,所以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下潭仔

潮音寺

離開頂潭仔後,往前開約一公里,發現路邊停了好幾輛車(潮音寺附近),卻看不見人影。因此決定下車探險,結果找到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入口,這條路不好走,需先往下走,再經過被樹葉遮蔽的路,正當要懷疑是不是走錯時,碧海藍天的迷人景色就這樣映入眼簾,像是發現一個新秘境的感覺。

下潭仔 下潭仔 下潭仔

到的時候接近太陽下山的時間,原先不想再下水的我們,最終還是情不自禁走了下去。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水質十分清澈,腳邊都能看見魚兒優游的身影。

不過要提醒大家,盡量在還有太陽光的時候去,不然天色一暗,周圍也沒有路燈,會看不清楚路容易受傷。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 屏東 恆春 景點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