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nCha 品茶 ~ 一定要嘗試的台灣美食珍珠奶茶!

Pincha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PinCha / PinCha 品茶 / 臺灣 藍鵲 / 珍珠 奶茶台北 茶飲 

想要來一杯臺灣特色的高品質 珍珠奶茶,可以來 PinCha,位於臺北東區,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運用上等茶葉,加上鮮奶與手工珍珠,不會說中文也可以有英文菜單,用英文點餐哦!

PinCha

 

PinCha 的企業識別:臺灣藍鵲(Taiwan Blue Magpie)

18世紀的董天工就曾在《臺海見聞錄》中描寫臺灣藍鵲的美麗:「長尾山娘,朱喙翠翼褐背,彩耀相間,尾長盈尺,生於諸、彰深山」,PinCha 選定臺灣藍鵲做爲企業識別,除了這個臺灣國寶代表的美麗吉祥外,也呼應了臺灣特有且有歷史的珍珠奶茶文化,認識珍珠奶茶,也認識臺灣。臺灣藍鵲也是鳥類中,唯一之前誕生的子鳥會回巢幫忙父母照顧幼鳥的飛禽,與早期臺灣農業社會年長兄姐會照顧提攜幼小弟妹形象相近。PinCha 希望發揚藍鵲精神,與在地農夫攜手合作,用品質高的珍珠奶茶照顧遊子的心,並與事業夥伴們共榮共好。

 

PinCha 品茶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5號1樓

更多資訊:www.pinchatw.com

【 這個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