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鹹豆漿 是什麼 ?! 日本朋友們來好吃的四海豆漿大王嚐嚐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鹹豆漿 / 中山區 早餐 / 四海豆漿大王 / 台北 早餐 推薦 / 晴光 市場 】

在 四海豆漿大王 嘗試喝豆漿當作早餐

(中文翻譯=あや)

四海豆漿大王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北端那一帶。 鄰近歐華酒店 (Facebook)和 晴光 市場 。
從早到晚總是看到消費人潮絡繹不絕,心想也去那裡吃頓早餐,喝杯豆漿吧。
店內並不寬敞,不過有一位好像是上班族在出勤前來這購買的客人和幾組客人。與其說大家邊吃邊聊,不如說是匆忙地吃著早餐。出乎意料地很快就有空位了。

中山區 四海豆漿大王

我選擇了 鹹豆漿

因為不大喜歡偏甜的食物,所以嘗試選了看似富有鹹味的「 鹹豆漿 」。
店家接到訂餐後便迅速地幫我做鹹豆漿。也可以選購另外販售的「炸油條」,不過就像照片裡呈現的那樣,盛裝的份量十分足夠。

晴光市場附近的四海豆漿大王

中山區 早餐 四海豆漿 大王

鹹豆漿的味道是??

嗯?不怎麼甜,以一個男人來說這算是吃一頓正餐了(笑)
這該不會是鹹豆漿的特徵吧。
在碗的底層,放了切碎的榨菜。
原來如此,這真的太好了!

四海豆漿 鹹豆漿

四海豆漿 鹹豆漿

在隔壁的便利超商買了一杯咖啡,之後直接散步到晴光市場

附近也有早市的晴光市場。務必散步到市場看看吧。
是令人感到舒適的散步區域〜

晴光 市場

台北 中山區 早餐 推薦 – 四海豆漿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36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