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華 飯店 |位於林森北路的歐式建築飯店 Riviera Hotel

台北 歐華 酒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歐華 飯店 / 歐華 酒店 / riviera hotel / 林森北路 飯店 /  台北 飯店 / 台北 住宿 

(中文翻譯=あや)

以前心裡曾想著:這一間 林森北路 飯店 是在這令人沉靜悠閒地 騎著自行車 的區域裡最佳位置:「台北 歐華 酒店 ( Riviera Hotel )」。

歐華飯店位在林森北路的北端與民族東路的十字路口。雖然是僅僅四層的小型酒店、不過擁有讓人感到放鬆的建築構造、加上工作人員的服務周到,對於不喜歡大型飯店制式服務的旅客而言是個令人舒適的環境。

對於台北歐華酒店的印象是:由著名建築師所設計,外觀一律採用歐洲風格,住宿的旅客裡日本人比較少,相對的歐美的團體客居多。櫃台依照服務時段也有懂日文的接待人員。

台北 歐華 酒店

林森北路的北端朝晚雖然車流量相當多,不過在中午過後等時段就像這樣平靜的氣氛。

歐華 飯店

台北歐華酒店

民族東路的景色。松山空港位於左前方,因此可以看到許多飛機起降。

歐華 riviera hotel

台北歐華酒店住宿費用大約是1晚1萬初日幣(目前大約3000元台幣)的中間價位酒店。

台北飯店的價位比較上來說是偏高,例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寒舍艾麗酒店等等,大約是2萬~3萬日幣。(目前大約6千~9千元台幣)

W台北台北萬豪酒店、台北君悅酒店的話,1晚超過3萬日幣(目前大約超過9千元台幣),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則是超過4萬日幣(目前大約1萬2千元)。

當然住宿費1晚1萬日幣以下的飯店也不少,考量到長時間停留在台,能找到中價位且經常住宿的飯店的話就太好了,今後我想在許多地方多住幾間飯店。

台北 飯店 推薦 2020 ⬇️

 

在台北歐華酒店的最頂層4樓,可以上樓梯到頂樓。晚上十點過後會關閉,白天上到頂樓就可以看到這樣寬闊的視野。可是,天氣太熱了實在無法待太久(笑)不過就像剛才我介紹的那樣飛機會低空飛過,對許多飛機迷來說是個很好的秘密基地吧!?

頂樓的這個建築空間裡是健身房。(頂樓禁煙)

歐華 酒店 頂樓

歐華 酒店 頂樓

 

就算不是每天早上,也要吃酒店的自助餐。因此在預約住宿時先選擇不附早餐,在想吃飯店早餐時再去用餐,這是我一貫作法。

台北歐華酒店的1F餐廳空間並不是那麼大,依時段有時候甚至會因用餐人太多而顯得擁擠。每天變化不同菜色,很好吃喔。餐廳裡人多的時候先在1F的咖啡廳等候。

台北歐華酒店 餐廳

台北歐華酒店

餐廳也有滷肉飯(提供日不定)。

台北歐華酒店

也有我最愛的百香果汁!有點酸(><”)…

 

接下來是出了4F電梯的樓面。中央到一樓是挑空設計。

台北歐華酒店

台北歐華酒店

 

房間雖然有點舊不過很乾淨,以中價位的飯店來說是令我滿意。廁所是溫水洗淨馬桶。

台北歐華酒店

這是林森北路這邊的房間眺望出去的景色。

台北歐華酒店

台北歐華酒店

 

吸煙的旅客安排和其他酒店幾乎一樣,只能從入口出去左右兩側的吸煙區吸煙。頂樓也禁煙。

關於這一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1F吸煙室或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附屬吸煙陽台的房間來看,果然這樣比較讓人輕鬆。

附有陽台房型的中價位酒店。今後我也要繼續尋找一下。

台北歐華酒店

 

從松山機場到這裡大約1公里。搭乘MRT捷運圓山站或中山國小站到這需要稍微走一下,以搭乘計程車為主的旅客來說是十分便捷的位置。

此外,附近還有許多好吃的早餐店,走到晴光市場在路邊攤享用早餐也不錯。

不論一人獨自旅行,家族旅行都值得推薦的中價旅館。

 

The Riviera Hotel  歐華酒店

Booking.com: 歐華酒店

地址:104 台灣台北林森北路646號

👉日文官網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