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山區 高級 火鍋】 Top One Pot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中山北殿)

Top One Pot 中山北殿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火鍋 / 中山區 火鍋 / 台北 高級 火鍋 / top one pot / 這一鍋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 中山區 餐廳 

(中文翻譯=Tannen)

中山區 火鍋 ~ 只要來到台北市中山區; 更精確一點來說, 只要沿著中山北路北上, 就一定會發現這家超人氣火鍋店。這家店就在離捷運民権西路站, 或是中山國小站附近, 而且離老牌知名台菜餐廳「欣葉台菜創始店」也不遠。

名字叫做「Top One Pot」, 中文就是「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

這家連鎖火鍋店光是在台北就開了4間店, 甚至在桃園, 新竹, 台中都有分店呢!

我今天吃的這家分店是「 中山北殿 」。

這次我跟台灣朋友沒有預約就去吃, 結果光是在門口就看到滿滿的人。雖然人很多, 但幸運的是我們不用等位子就可以進去吃了。不過下次來吃的時候, 還是稍微事前預約一下比較保險。如果要預約的話, 使用台灣預約餐廳專用的app「 EZTABLE 」就可以囉!(除此之外, 如果直接上該店的官網就可以直接定位了)

Top One Pot 中山北殿

這家店的肉與海鮮真的很好吃!

更棒的是, 加飯不用錢!

Top One Pot 中山北殿

這家店的招牌特色就是鴛鴦鍋。其中一邊是藥膳湯頭, 另一邊則是有放鴨血進去的麻辣湯頭。

如果是第一次來台灣吃火鍋的話, 那這家店是絕佳的選擇! 因為這家火鍋店的味道非常對日本人的口味。

絕對可以說是在 台北 招待 外國人 餐廳 之一!

雖然吃鴨血的確可能會讓人有點怕怕的(笑), 但是加了鴨血的辣味湯頭味道完全沒有因此而改變, 甚至也沒有其他不好聞的味道喔!總之, 這家 台北 高級 火鍋 讓人吃完了之後還想再來吃, 真的大推!

 

Top One Pot 中山北殿 (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1號

http://www.toponepot.com/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