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 景點】跳點玩台灣,樂趣多更多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嘉義 景點 / 嘉義 旅遊 / 阿里山 /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 寒溪呢 / Hana廚房 / 嘉義市 / 台灣 地圖

嘉義旅遊經典行程一定有 阿里山 國家森林遊樂區、搭小火車,但在遊樂區的西北方開車約1個半小時,還有一個非常推薦的景點「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而在這兩地中間,還有間一定要定位才吃得到的餐廳,一起來看看吧!

 

嘉義 推薦 景點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進入園區要先走一個長長的上坡,在山腰上隱隱約約可看到標示上寫的咖啡廳。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寒溪呢

轉彎後會先到陣圖區,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塔山,當天可能是因為比較早去,幾乎沒有旅客,更能沉浸在氛圍中。經過一階又一階的陣圖,心靈變得平靜許多。最後走過虹橋,回頭一望美景盡收眼底。

寒溪呢 寒溪呢

最上面還有「太極亭」,旁邊可以掛上許願御守,為家人、朋友、愛人祈福喔!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最後走到入園時標示牌標記的咖啡廳,但因為有訂位午餐就沒有坐下來,不過光是看風景就十分值得了,有時間的話想在這裡待久一點。以前不知道嘉義有這麼棒的能量景點,推薦大家下次務必把
「 寒溪呢 森林人文叡地 」排進行程裡,到山上充充電。

 

Facebook:寒溪呢 @hanshini.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8:00~下午17:00
門票:220元/人 ※ 停車一次收費50元
電話:05-266-1507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2附11號

 

Hana廚房

Hana廚房

位在 阿里山 來吉部落的Hana廚房,加入了南非與部落特色的餐點,想吃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先訂位!雖然現場也可以排,但很有可能餐點會售空,所以建議先打電話預約。(目前只開放前一個月的預約)

Hana廚房

沒有過多的裝潢,木頭建築自然融入森林中。

Hana廚房

與友人點了一盤有山豬肉的香腸套餐,點餐前說是小份的,但吃得超級飽~ 特製的辣椒配上山豬肉或是香腸、加點大蒜、包上青菜,一口咬下去好滿足,最後再吃點醃黃瓜,清爽!套餐有附麵包,麵包單獨吃相當有嚼勁,但不會咬不斷,一口肉、一口麵包非常ㄙㄨㄚˋ嘴。

Hana廚房 的南瓜濃湯沒有過多的調料,南瓜本身淡淡的香氣配上奶香,十分濃郁順口。最後是重頭戲的手工披薩,一上桌還可以看到披薩上的起司還在跳,餅皮不會過硬,餡料的味道不會搶過餅皮,搭在一起不誇張的好吃。但是肚子太飽了,不然還想再叫一份…

手作麵包也是Hana廚房的一大特點, 每天的10:00會開放買麵包,也可以打電話預定麵包,還可以宅配哦~

雖然沒有點咖啡來喝,但這裡也有賣咖啡豆,可以回家自己泡。(一樣可宅配)

Hana廚房

門口擺放純天然的部落農特產也可以購買。

 

Facebook:Hana廚房 @hanavillagekitchen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上午11:00~下午17:00
電話:0975-117-154 (請於7:00~19:00之間撥打)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第二鄰部落市集二樓

 

上班上到生無可戀時就到戶外走走吧!雖然沒有娛樂設施,但踏進大自然也可以是一種放鬆、享受生活的方式。

 

嘉義景點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