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 御香屋 ~ 每來嘉義必喝的「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嘉義 御香屋 / 嘉義 葡萄柚綠茶 / 嘉義 噴水池 / 台灣 手搖飲 / 嘉義 旅遊 / 嘉義市

每次來到嘉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御香屋」排隊

雖然說也可以電話預訂就是了(笑) 假日的時候常常需要半小時到一小時的等待時間。

地點就在 嘉義 最知名的 噴水池 圓環旁邊, 文化路夜市的入口附近。 御香屋 !!

醒目的黃色招牌「 御香屋 」

就算是平日也有不少的排隊人潮,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因為實在是太有名了,盜版的店家也不少(笑)

嘉義御香屋 每日提供飲品試喝

排隊的時間比較久也不怕口渴, 請不要使用私人的杯子去裝喔!

多種 台灣 特色 手搖飲

招牌的 葡萄柚綠茶, 添加梅子的風味更特別喔! 不過因為大家都會加梅子, 反而是習慣不加的我需要另外跟店員要求了(笑) 試喝的凍頂檸檬也很好喝!

嘉義 葡萄柚綠茶 ~ 滿滿的葡萄柚果肉

因為葡萄柚加很多, 點微糖會有點酸喔!依照店家建議的半糖就很好。 喝完一定會剩下大量的果肉, 我個人是會把蓋子撕開來吃完啦(笑)

 

御香屋

👉 Facebook 專頁: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

電話: 05-225-3828

營業時間: 10:00-20:00(不定休)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