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 韓式炸雞】FY 韓雞寶 ~ 過癮的韓式炸雞與多汁口感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FY 韓雞寶 / 韓雞寶 / 台南 韓式炸雞 / 台南 小吃 / 台南 美食 

這麼久沒分享美食,有愧姊是吃貨稱號,今天就來介紹一間不起眼但其實已經在市區經營許久的韓式炸雞店!

因為店家地理位置剛好有高低差,再加上店面不會很明顯~雖然在大馬路邊卻容易被忽略,偶而一次買飲料才有特別注意到這家,店家主打忠於原味的韓式炸雞,也有一些時不時會推出的韓式道地料理。

FY 韓雞寶

小菜部分是無限供應,吃完可再去取,蘿蔔很脆,酸甜感非常開胃!

韓雞寶 台南韓式炸雞

柔情似水柚香去骨炸雞小份239元;他真的是小份,大約四塊左右~柚香醬汁真的甜滋滋,但是雞肉一口咬下又很多汁啾西!

以為會是兩個世界的感覺,沒想到居然這麼融合一體的好味道,而且完全去骨不用擔心還要在那邊啃啃啃,不過也有人說有骨頭比較有滋味啦!

FY韓雞寶 台南 韓式炸雞

甜蜜蜜有骨蜂蜜炸雞小份179元;比起柚香,蜂蜜味道比較內斂一點!整體很完美收盡雞肉裡面,這雞翅啃起來真的特別有味道,不得不說炸雞一般都很油膩,沒想到這麼清爽,是搭配醬汁關係嘛!?

菜單分成去骨無骨,然後又分成辣味和一般調味;他們家辣味說是必點,不過關心姊的肚子還是別輕易嘗試,姊怕拉得不要不要的!

+99元和+149元就有套餐價

限定菜單會定時更換,,所以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韓國炸醬麵!聽說他們特地從韓國帶回來,是限量的喔~

 

FY 韓雞寶  綜合點評:

如果點小份可以三五個好姊妹一起來吃,而且分量不多,幾乎每樣都能吃好吃滿,整體雞肉品質相當不錯,又嫩又多汁可以說是很美味的新鮮,姊喜歡柚香,才不是因為無骨呢!而是柚香醬汁淋在外皮後,附著在外皮的醬汁配上啾西的雞肉感很是相得益彰,另一款蜂蜜雞翅,可以說是把蜂蜜吸的淋漓盡致~並沒有只是單純附著在外皮上,跟柚香不太一樣,所以吃的時候蜂蜜和肉汁已經融合一起,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不少人進來都是點辣味,如果哪天姊有勇氣吃全辣的話一定會再來試試看!

這家外送也有,是蠻值得推薦的店家。兩個人吃點兩份小盤再加一份點心就覺得差不多,不一定要點到套餐,小菜吃起來也很爽口,如果炸雞吃多覺得膩口,還是能拿著小碟子到樓下再裝~大份適合多人聚會,不過店內內用空間不大,如果有很多人建議直接帶走或叫外送囉!

千萬不要放過冬天吃炸雞的好時機,這時候不吃,更待何時!

 

FY韓雞寶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9號

FY韓雞寶 電話:06-2216618

Facebook 專頁:https://m.facebook.com/fyhanjibao/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