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清明時節寒食吃春捲,來台南必吃2家人氣春捲店!

阿真春捲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金得 春捲 / 阿真 春捲 / 國華街 春捲 / 台南 東菜市 / 台南 小吃 / 台南 美食

在台灣,清明時節,除了掃墓外還有個傳統習俗就是吃春捲(潤餅),古代清明時節禁火吃寒食,有個廣為流傳的說法為了紀念介子推所衍伸而來的。

▍金得春捲 – 國華街上排隊人氣美食

金得 春捲

 

金得 春捲

台南國華街上擁有40多年的 金德春捲 ,曾被府城達人王浩一老師號稱「豪華版春捲」!桌上滿滿的餡料,店家非常貼心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再包完餡料後,店家會將春捲皮放至爐台上稍微煎過,餅通常吃完一捲就會有飽足感XD常常會買來當午餐來享用!

 

▍阿真春捲 – 傳說中的綠色美味春捲 !

阿真 春捲

 

阿真 春捲

 

台南東菜市-14

隱身在台南東菜市阿真春捲 ,店內有販售獨特波菜春捲皮!餡料當天現炒外,春捲皮也是當天現做的噢!建議買完後要盡早食用完畢,因為波菜含有體質怕放久後會黃掉。因為台南販售春捲店家不多,在靠近熱門節日訂單都會額滿;要訂購得朋友一定盡早下單,不然只能現場排隊囉!

 

    •  阿真 春捲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64巷26號
    •  營業時間:08:30-12:30

原文轉載自《妳好南搞》,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原文:台南春捲 | 清明寒食吃春捲,來台南必吃3家人氣春捲店!

關於妳好南搞

和妳共創最獨特的台南旅遊回憶,是最懂妳的在地情報員也是妳的台南旅遊好夥伴。

透過南搞女孩的實地走訪與嚴選,我們將提供妳最私房的台南美食、台南景點、台南住宿等指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