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石研室 台南 】工業風店名卻暖胃的台南火鍋

石研室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南 火鍋 / 石研室 火鍋 / 石研室 台南 / 石研室 / 台南 美食 

覺得 台南 火鍋 店一間又一間的開,但能存活下來可以肯定都是有不凡的絕招其實這間是碰巧在路上走著走著就碰到了明顯就是規劃過的CIS,風格明確、店名也呼應了風格內建裝潢其實相當心曠神怡,沒有真的像是實驗室的緊張感 ~ 石研室 火鍋 。

石研室

石研室 推薦雙人鍋物有799和899基本上如果第一次來可以直接考慮它的推薦款不會太差,也不用想說要配什麼吃什麼姊覺得是蠻方便的,也省去要想這款多少錢那款多少錢。

石研室 火鍋 菜單

經典風味湯底,是用炒的方式先把香味提出來之前姊在台中吃過這種 台南 火鍋 ,可以說是相當喜歡這樣味道炒出來湯底香氣十足,味道濃郁後續就算加湯,味道也不會變淡。

石研室 火鍋

兩個人就點個肉肉雙重奏,菜盤一份不過如果有很重視吃菜的人啊!其實一份菜盤不太夠姊不算很會吃菜,但也是覺得菜盤份量比較少這菜盤內已經有菇類,但還是會再送上一份綜合菇類覺得菇類倒是很多梅花豬肉和雪花牛肉各一份肉的品質在中等,不過肉只要新鮮都不至於難吃鮮嫩雞腿肉一份,可以提早先煮雞肉不過並不會因為久煮吃起來柴柴的其實相當軟嫩,不會有咀嚼困難的問題。

滷豆腐和滷鴨血,一定要鄭重介紹一下這款滷鴨血一般來說鴨血要好吃就是要多汁,事前準備工作不能少姊目前吃到最滿意鴨血是在台北板橋,那家鴨血好銷魂這家鴨血可以排在姊的心目中第二名,滑嫩口感咬下去瞬間,啾吸感也整個爆發每一口都感受到鴨血滑嫩,啾吸感在舌尖上不停滑來滑去,以後姊不用太想念台北板橋那家鴨血了,可以來吃這家 石研室 台南 就好。

四川小酥肉,吃起來有點微辣口感上是豬肉和雞肉之間感覺不過好像實際是用豬肉去製成算是蠻重口味的一道菜。

綜合點評:石研室 火鍋 湯底除了經典風味之外,還有麻辣、泡菜、燒酒、番茄、啤酒麻辣等幾種相對來說換鍋底就會有20-80不等的換購價格如果不喜歡店家所配的推薦,後面就有所謂的鍋物類可以自選價格從250-550不等,若是希望可以把肉類加倍,則會有加倍價格喜歡海鮮的人則是有海鮮拼盤可以另外加點,費用落在99-399元鍋物內最愛加的火鍋料等,價格從10-90元不等以火鍋價格來說,他的菜單規劃非常細膩如果認真要吃這一餐,又要吃到自己想要的組合大約要有500元左右預算不能算貴,但也絕對不是平價鍋物。

把實驗室精神發揮淋漓盡致呢!不過所幸這家店沒有讓人感受到小白鼠可以說是非常用心的準備各種食材和料理喜歡鴨血的人,姊相當誠摯推薦小夥伴說沒想到比老X川還好吃,雖然姊覺得老X川只能算普通不過每個人標準不一樣,老X川好吃的就是前菜的河粉石研室本身是連鎖店,台北、台中、雲林、台南、高雄等地都有所以想吃的人,不一定只能來台南吃啦!

石研室 台南

石研室 / 台南 火鍋

石研室網址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82號
電話:06-2890636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