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月潭 飯店 〜 涵碧樓,日月潭經典中的經典!

涵碧樓飯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日月潭 飯店 / 涵碧樓 住宿 / 日月潭 涵碧樓 / The Lalu Sun Moon Lake / 阿曼集團 / 南投 景點 / 高級 飯店

台灣旅行中,日月潭 景色深植人心。而 涵碧樓 飯店,是日月潭經典中的經典!

涵碧樓於大正年間即與日本皇室有所淵源,進而作為蔣公行館聲名大噪流傳至今。
遷址後引進頂級精品旅館 阿曼集團 ( Aman )質精量少之飯店管理精神,「 涵碧樓 住宿 」成為國內外旅客此生必住名單中占有一席之地。
涵碧樓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上,周圍環繞涵碧步道,可以沿著湖畔美景,步行到水社碼頭。
清晨時漫步其中,可以欣賞水天一色、瞬息萬變的湖景。
晴朗時陽光灑落,波光粼粼,山脈倒映湖面,雲影相互輝映。
雨天時雲霧瀰漫,細雨飄搖,體會古稱水沙連之水紗簾的意境。

日月潭 飯店 / 涵碧樓

早晨湖景與船相映成趣。

日月潭 飯店 / 涵碧樓

建築運用木頭、石頭、玻璃和鐵,創造極簡風格及禪風意象,營造典雅意境悠遠的住宿空間。

日月潭 涵碧樓

早餐中非常驚豔很新鮮的蜂蜜。

飯店內可遠眺 日月潭 美景,不同時分有不同的風貌,浮水蓮花與湖面完美融合。

陽光灑落長廊。

傍晚以昏黃燈光帶給旅客溫暖的休憩空間,並設有圖書館,可以好好體驗度假氛圍。

晚餐湖光軒的Room service,炒南投意麵非常入味,新鮮的海鮮外更有多粒干貝點綴。中式炒飯粒粒分明,大滿足。

房內木質調,蘭花點綴空間。

涵碧樓 飯店 內我最喜歡的角落,可以靜靜地看書,享受現場鋼琴演奏,身體暖烘烘的同時心情也暖暖的。
非常謝謝你們幾天的細心款待,
旅行即是生活,旅するように暮らし、暮らすように旅する,
今後,還是會繼續旅行,在日常生活中創造非日常的幸福感。

日月潭 涵碧樓 飯店

https://www.thelalu.com.tw/zh-tw

Booking.com: The Lalu Sun Moon Lake

KKday: 2020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推薦住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