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eppino培皮諾小館 ~ 藏在小巷的冠軍披薩

Peppino培皮諾小館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PEPPINO培皮諾小館 / PEPPINO / 培皮諾小館 / 冠軍披薩 / 黃振豪 / 忠孝新生美食 / 台北 義大利餐廳 / 大安區 美食 】

忠孝新生美食 – PEPPINO培皮諾小館

下個月日本廠商將首次造訪台灣,預定入住位於台北忠孝東路三段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毗鄰忠孝新生站。為了做好接待準備,我特地前往附近實地考察,同時也順便探索周遭的美食選擇。雖然我不常造訪這一帶,但驚訝地發現附近有不少美食可供選擇。然而,午餐時段能夠提供舒適用餐環境的餐廳似乎相對較少,有一些中午似乎沒有營業。
尤其在目前炎熱的天氣下,下午在外面漫遊可能會被烤死😂🔥。在考慮諸多因素後,我最終選擇了一家名為「 PEPPINO培皮諾小館 」的餐廳,而且這家餐廳提供LINE上的訂位服務,這一特點讓我覺得很方便。總之,先試試看咯!

沒訂位吃不到喔 ~

踏入”PEPPINO 培皮諾小館”,雖店面不甚寬闊,卻能感受到濃厚的歐式氛圍。入口處的潔白牆壁與木質門搭配,再加上青翠的綠色植栽點綴,彷彿置身於遙遠的歐洲小巷。不過推開門進入店內,卻不禁被這一幕驚嚇住了 — 客滿,滿滿都是人!!我本以為這個平日週二的午時,這個時候沒訂位應該也能輕鬆入座,但意外發現訂位全滿,只剩一個2人座。好加在我有訂位,因此被引導至那個已經預留好的座位上,心裡跟嘴上都不禁微微一鬆(笑)。

店內的環境顯得明亮且清新,整體裝潢給人溫馨感。是令人感到舒適的用餐環境,能夠靜心品味美食。但很多美食都是位置很窄,吃完要立刻滾,有些地方可能還會有點髒亂,雖然真的都挺好吃的,偶爾還是要來這種地方放鬆一下~
插播一下,低消一人500另加10%服務費,平常午餐可能太奢侈,但偶爾來的話我覺得算很合理。 而且店家員工都很親切,主動詢問是否曾光臨過,並細心地提供菜色的介紹和推薦,這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分!

PEPPINO

培皮諾小館

PEPPINO培皮諾小館 special菜單

冠軍披薩 – 我們的餐點 ~

開胃菜點了店員推薦的今日Special「 哈密瓜生火腿 」
非常爽口,甜甜嫩嫩的哈密瓜配上鹹的剛剛好的生火腿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吃
的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果然很開胃!

PEPPINO培皮諾小館-哈密瓜生火腿

接著是拿坡里酥炸綜合海鮮,裡頭有干貝、蝦子、中卷、丁香魚等等。這道雖然沒有驚豔,但沾醬有起到靈魂作用,加了很多分~

PEPPINO培皮諾小館-拿坡里酥炸綜合海鮮

再來是此店的招牌中的招牌 = Peppino 精選披薩
聽說這間店之所以厲害是因為「 主廚 / 黃振豪 」
他畢業於東吳大學商用數學系,但在全球規模最大的披薩競賽,經常吸引40餘國、超過400名披薩師傅參加、
每年9月在拿坡里舉辦「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奪冠!
聽說奪冠者向來不是義大利人、美國人,就是講求細工的日本人。
摘下冠軍時,他自己還說「到現在都還覺得不可思議,從來沒想過可以贏日本人!」
所以,好吃嗎?呵呵,薄薄的餅皮搭配窯烤的香氣,雖然是簡單的配料,但不會膩而且唰嘴,真的很好吃喔!

PEPPINO培皮諾小館-精選披薩

肉食主義的我還是忍不住也點了一道「美國Prime肋眼 」,半熟不帶血,烤的剛剛好,非常滿足😊

PEPPINO培皮諾小館-美國Prime肋眼

店裡還有供應很多其他料理、酒水,以及甜點,不過中午營業只到2點半,之後他們員工要用餐,我們1點才來,所以沒有吃甜點的時間了。聽說有個無花果好像很厲害…
不過今天小試幾道菜之後,整體來說非常滿意,價格也合理,想要好好品嚐以及品酒的話,下次不要開車、晚上來應該比較適合。

PEPPINO 培皮諾小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2號
電話: 0227721196
店家Facebook連結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