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中山【美食】土狗樂市 Togo market | 都市小巷內特別又豐富的生鮮美食超市

土狗樂市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土狗樂市 / Togo market / 台北中山 美食 / 美食超市 / 中山區 美食 / 中山區 餐廳 】

【 台北中山 / 美食 】

之前在台灣,趁孩子上課的時間偷跑……跟友人選了家別具特色的生鮮超市享用午餐。

這家超市非常特別!
店址位於建國北路的小巷內;我們先從側門下去,在地下的空間裡就看見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原來超市除了販售生鮮,還有商業午餐、火鍋、麵包、披薩、甜點的品項在此。

土狗樂市

Togo market

一樓更是有許多高檔海鮮的餐點選項。
還有販售高檔海鮮的生鮮水槽、已經製作好的熟食小櫃位可供自助選餐。

複合式的經營,但是價格卻高貴不貴,難怪吸引了許多上班族前來享受美食。
我們翻開菜單,發現可以選擇的品項真的是非常的多!
就從心底選擇出當下最想品嚐的餐點來點單。

土狗樂市

Togo market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 蝦蝦蒸籠 】:

看見菜單上有生鮮的蒸籠,看起來超級美味!就非常想點來嚐試!!
送上桌的蒸籠讓人驚艷!整籠滿滿的:草蝦、白蝦、牛奶貝、文蛤、透抽。

還有蔬菜墊在海鮮底部的蒸籠內:高麗菜、洋蔥、紅蘿蔔、南瓜、菇類。
整籠就是健康又鮮美的感覺;我馬上到調味料的自助櫃檯拿了可以佐餐的醬汁,來品嚐這一籠新鮮的滋味!

【 品嚐完這個蒸籠,飽足到不行!還撥了滿滿的蝦殼在桌邊,可見其份量十足! 】

土狗樂市- 台北中山 美食

土狗樂市- 美食超市

【 奶油鮭魚塔塔丼 】:

這是友人點的丼飯套餐。
這個套餐的內容也是很驚人的!一碗丼飯的上頭鋪了兩大塊炙燒的奶油鮭魚,
鮭魚上還蓋滿了特製塔塔醬!這光看著就十分誘人呀!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除了丼飯,套餐還附上小菜與味噌湯搭配。
附餐的味噌湯也不馬虎,一撈就是湯料滿滿的,感覺套餐也非常的超值!
正餐飽足了之後,我們還下樓點購了加價贈的蛋糕來品嚐!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 水果夏洛特 】:

大方又美觀的夏洛特,外圍了一圈手指餅乾,上頭擺滿了明艷的水果!
挖開有蛋糕體與卡士達醬作為內裡的搭配;內甜搭上水果的微酸,十分動人與美味!

這間有許多可滿足不同喜好的特色超市,推薦給大家來嚐鮮喔!
……………………………………………………………………………………………

【 店家資訊 】

美食超市 : 土狗樂市 Togo market

電話:02 – 2517 – 5212
地址:1049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2:00
……………………………………………………………………………………………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
https://youtu.be/16yoCtNDs2c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