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廣告】在台灣實現日本新娘造型! 4月限定活動受理開始!(Nameless)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只剩4/19(三)可預約(2023.4.11更新)

為了讓全世界的人都能體驗到真正的日本新娘和服,專業的新娘和服團隊將在台灣舉辦限定拍攝項目。
實際在日本活躍的團隊工作人員是在服裝、美容和攝影的各個方面真正在傳統和手工藝之城金澤進行導向和拋光的專業人士。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在台灣美麗的城市風光中拍攝穿著和服的新娘。

日程為2023年4月19日至23日,為期5天。
每天僅限一組。

拍攝地點預定在台北市。 如果您對拍攝地點有要求,例如回憶的地方或喜歡的地方,您可以諮詢我們。
服裝選擇在線,我們會提前詢問您的髮型偏好。 也可以完全交給造型師。

日本和服有很多幸福的含義。 比如有仙鶴、牡丹、雲朵、松樹等圖案。
據說新娘只要穿上這樣的和服就會幸福。
穿著日本引以為豪的新娘和服慶祝新生活的幸福開始。

讓我們在生活的各種場景中拍攝紀念照片,例如結婚紀念、與伴侶的回憶、與孩子的紀念照片。

詳情請點這裡  http://nameless.style/2023/01/19/taiwanwedding/
● 新娘和服照片婚禮計劃
105600 TWD (3486USD)

包括
・新娘和新郎的和服造型師的選擇
尺碼範圍 * 日本尺碼至 13 碼 * 台灣尺碼最大 42
・新娘髮型、化妝、著裝 *日本髮型化妝師
・約1小時拍攝・約100張拍攝數據/配送(網絡下載配送)
・拍攝後約 3 至 4 週,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將拍攝數據的下載 URL 發送給您。
・拍攝伴奏
・我們會在預訂後通知您位置。
・無需隨身物品

我們策劃運營的服裝店Nameless自2021年開始營業,承接金澤眾多新娘認可的老字號婚禮服裝店的正品服裝。
我們堅信體驗真正的服飾可以為未來帶來豐富的希望,因此我們希望更多日本和海外的新娘穿上它們,因此我們將於 2022 年開始海外活動。 .
不僅是那些從日本旅行過來想拍和服攝影的人,還有那些住在國外,因為沒有機會回到日本而放棄和服攝影的人。
16年的新娘造型師。 造型交給我們。

另請參閱此處的新娘服裝  https://www.instagram.com/nameless_wedding/

聯繫信息
郵箱 info@nameless.style
LINE ID @nameless‍ https://lin.ee/dDnIqwS
惠普:http://nameless.style/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