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和逸 飯店 高雄 – 地點絕佳,緊鄰高雄捷運三多商圏車站!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和逸 飯店 / 和逸 飯店 高雄 / 和逸飯店 高雄 中山館 / 高雄 和逸飯店 / 高雄 飯店 推薦 】

(中文翻譯=Tannen)

之前我來台灣玩的時候,在 和逸飯店 高雄 中山館 住了一晚,而且該飯店就位擁有新光三越、SOGO、大遠百這三個家百貨公司,在高雄市內數一數二熱鬧的三多商圏內喔!從高雄捷運三多商圏車站的3號出口出來後,很多地方可以去,對於不管是商業出差或是觀光客來說都非常方便。

從高雄國際機場搭計程車只要15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了。晚上九點多抵達高雄國際機場後,馬上就進飯店Check-in 囉!由於我第二天計畫租車前往墾丁旅遊,所以只在這間飯店住一晚。

走入這棟嶄新氣派、充滿商業氣息的大樓後,搭電梯到最頂樓的30樓,視野真的很好!飯店的餐廳也在這層樓,可以將高雄市的街景盡收眼底呢!不過,有一個美中不足之處… 就是電梯來得好慢啊!慢到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造成很多入住這家飯店的旅客們,都不得不在電梯前大排長龍,花許多時間等電梯來。

和逸 飯店 高雄

高雄和逸飯店中山館的房間

進入房間一看,果然是新飯店,設計走極簡而清新可愛的風格,對女性或是帶小孩來家族旅行的旅客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和逸 飯店 高雄 中山館

浴室也很漂亮、整潔,而且還是免治馬桶!真棒!

高雄 和逸 飯店

因為房間窗戶有點霧霧的,所以照片沒辦法拍得很漂亮,不過左前方的「 高雄 85 大樓 」仍然清晰可見。除此之外, 這裡也可以看到 高雄港 的海景風光呢!

正下方就是 三多商圏 的十字路口。

位於最頂樓(30樓)的 Buffet 早餐餐廳

享用早餐的餐廳格局相當寬敞,就當天看來帶小孩一起旅行的客人很多。不過,和我一樣一個人吃飯的男性,似乎也不少(笑)

高雄 飯店 推薦 和逸飯店

高雄 和逸 飯店

早餐不論是料理還是甜點都很豐富、美味,服務生態度也很友善、親切, 讓人感覺相當滿意!

飯店後門

這家 高雄 新興的 飯店 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非常 推薦 ,整體住下來CP值很高。更棒的是,服務態度也很友善親切,對於家族旅遊女性旅客來說都相當推薦。(只是,電梯來的速度真的好慢啊!對於一個人前來出差的男性旅客來說,恐怕會等得有點煩吧……)

和逸 飯店 (高雄中山館)

官方網站:https://hotelcozzi.com/

👉 Booking.com: Hotel COZZI Zhongshan Kaohsiung 預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