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 日本料理 ~ 「喜界」平價美味多樣化選擇的日式料理

喜界日式料理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桃園 日本料理 / 中壢 日本料理 / 喜界日式料理 / 中壢 餐廳 推薦 / 桃園美食 / 中壢美食 】

【 桃園 中壢 / 日本料理 】

路過繁華的中壢市區…被一間日式料理屋吸引;門外的菜單看板平價又豐富!

喜界日式料理

路過不錯過~就帶著小朋友入內來品嚐看看囉!

喜界日式料理

店裡簡約的佈置;還有偌大的黑板上寫著時令菜單,大多都是鮮魚類的品項。手上的小菜單就是常駐的菜色,品項也是超多的。

喜界日式料理 / 鮭魚炒飯

喜界日式料理 / 炸蝦壽司

【鮭魚炒飯】與【炸蝦壽司】是安頓食量大的小朋友的必點品!

喜界日式料理 / 炸紫蘇卷

再給他們搭配個【炸紫蘇卷】還有鮮美的【煮魚湯】,小朋友就直呼超飽的囉!

大人先來個爽脆的【蝦蘆筍手捲】。

然後鮮香肥美的【烤鯖魚】是一定要的!!

來鍋【牛肉壽喜燒】享受一下新鮮蔬菜與豆腐~
搭配牛肉的鮮甜滋味,就是超滿足的!!

在這日式食堂裡,平價卻可以享受到許多的豐盛菜色,真的值得做為 中壢 餐廳 推薦 ,要來好好體驗一番囉~
………………………………………………………………………………………

【店家資訊】

喜界日式料理

▶️Facebook 網站(喜界日式料理)
電話:03-455-977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58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週一公休】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