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星咖啡館 ~ 一定要去看看「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明星カフェ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明星咖啡館 / 西城 Taipei West Town / 孤獨 美食家 / 台北 咖啡廳 】

(中文翻譯=Peggy)

在線雜誌《 西城 Taipei West Town 》以獨特的視角介紹台北西城地區的魅力。

夜空中最亮的星星__城內明星咖啡館

隨著紅茶的香氣,眾多顧客們聊天的聲音已逐漸地消失在背景之中,我得很努力才不會讓自己因為太過舒坦而打起瞌睡。身旁的櫃子中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書與老照片,上面映著的名字與面容全是台灣文學的先驅巨擘,周夢蝶、黃春明、白先勇、季季、三毛等族繁不及備載,都呼應的這家店的俄文店名:Astoria,意思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明星。

 

台北一家很不錯的咖啡館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但看了這個以獨特的視角介紹台北西城地區魅力的 在線雜誌「西城 Taipei West Town」的這篇文章與照片,我想下次會去的。

想像一下,「女生的一個人旅行」。

換句話說,如果有一個女性版本的「 孤獨 美食家 」,不禁想像女主角應該會想花時間在這樣的咖啡館吧。

 

此外,還有下午茶套餐跟俄羅斯羅宋湯。

身為男人的我其實不太知道,但這樣的下午茶在女性的眼中確實很受歡迎吧。

即使在女子之旅時,如果在西門町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在這樣時尚的咖啡館休息一下。

☛ 夜空中最亮的星星__城內明星咖啡館(Taipei West Town)

 

明星咖啡館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