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 電視劇】一千個晚安 |一覧台灣各地美景的台灣戲劇

一千個晚安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台灣 電視劇 / 一千個晚安 / 陳博正 / 連續劇 / 台灣 戲劇 / 台灣 美景 / 台灣 風景 】

(中文翻譯=Jet Lu)

連續劇 路 接下來,想細細品味的 台灣 電視劇 是哪一部呢?

由日台共同製作,正在NHK熱映中的連續劇『路』,各位正在追劇了嗎?
因為連續播出3週,讓人迫不及待趕快空出時間追下一集。
那麼,看過『路』之後,更加對台灣連續劇欲罷不能的你,想追 炎亞綸 的戲呢?還是 邵雨薇 的演出作品呢? (笑)
不不不、並不是指追特定演員的作品,而是給想體會台灣的人情和風景的你更合適的台劇

『 一千個晚安 』(日文劇名:一千回のおやすみを)

想介紹一下這部台劇。

近期,Netflix很多的原創台劇以稀奇的故事和社會問題為題材。因為劇情太過深刻又過於黑暗,追劇時會有點入戲太深的感覺。或許是自己老了吧(笑)在這一點上,這部戲的節奏相當舒適自在。一個年輕女生踏上台灣環島旅程,邊追劇邊欣賞 台灣 美景 ,值得大力推薦。

台灣資深演員『陳博正』

陳博正

👉 陳博正 演出的戲劇作品列表(中文原名)

身為資深演員,演出過非常多的連續劇及電影作品。就算只是演出一個小配角,也能用獨有的人情味氛圍讓作品完美收尾。我想這就是『1989一念間』等作品能讓很多觀眾留下印象。

由陳博正主演的長篇連續劇,我看過的有…

雨後驕陽』(Sun After The Rain)

這樣的歷史劇。鞋店家族的故事。

雨後驕陽

後來才曉得,飾演女主角的陳怡嘉,其實是陳博正的女兒。
父女兩人一起參加 《康熙來了》的節目錄影可以在YouTube觀賞。

一千個晚安 〜 台灣全國各地的美景也是看點

一千個晚安

▶️在Netflix收看「一千個晚安」

👉連續劇簡介:一千個晚安(中文)

總共20集

在上述的連續劇情報頁面的下方,介紹了劇中登場的取景地點。
觀光資訊不太引人注目的地區、客家人居住的地方等等,讓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像是新竹苗栗桃園這些地區。
宜蘭台南 都有登場喔!

台灣地圖 - 其他城市景點 & 飯店/住宿 介紹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