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 史上最會拍照的救生員就在這

  • HOME
  • BLOG
  • 桃園市
  •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 史上最會拍照的救生員就在這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 桃園 威斯汀 / 渡假酒店 / 下午茶 / Happy Hour / 桃園 大溪 】

高手藏在名間,錯!是在「 桃園 威斯汀 」

抓住夏天的尾巴,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就辦在鼎鼎大名的桃園威斯汀酒店,首圖不分享美景設施,請容許我用短短篇幅來讚嘆一下威斯汀的救生員,離別前的奇蹟美照讓大夥揮別離情依依的不捨,看到瞬間開懷大笑猛讚嘆救生員根本就是專業攝影師,把小弟173公分拍成183公分,從路人甲拍成霍元甲(誤)。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政商名流最愛,小白球的天堂

幫大家科普一下,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前身為鼎鼎大名的高爾夫球度假勝地鴻喜山莊之鴻喜別館,是政商名流的最愛,包含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身前最喜歡來這裡打小白球,更別說是世界聞名的高球球王老虎伍茲也親臨現場,就可以知道這由笠復與萬豪集團攜手合作,耗費40億打造的渡假酒店可不簡單,近年成為時尚家庭必去的渡假酒店。

桃園 威斯汀 下午茶

什麼!地震

此次家族旅行本規劃避開人潮,安排星期日、一、二,3天入住酒店,原本想說周日午飯後悠閒的步入酒店check in,沒想到門庭若市,光入住手續就辦了將近一小時,等待途中又巧遇上個月東部地震的餘震,一家老小嚇得魂都飛了,大廳水晶燈、燈飾飛舞搖晃,好險我們於團購網站購入的票券有附贈迎賓下午茶,用著白色瓷器裝盛的下午茶,份量與美味兼具,稍稍安撫了大家的心。

桃園威斯汀 房間

入住囉!中規中矩的客房

酒店的房價其實不算便宜,但建議大家透過團購或網站特賣套票時購入才划算。一大床加小客廳,還有一個Chill Chill的小陽台,但我們的景面向停車場,遠看才有心曠神怡的感覺;浴室乾溼分離式必須的,有浴缸但出入有點高且不方便,年長年幼者需注意;基本的大衣櫃與門口的小玄關還算寬敞,Mini Bar飲料/膠囊咖啡隨你喝,相當舒適。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泳池

渡假酒店 的泳池就是要這樣

這次行程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池,來桃園不只可去石門水庫走走逛逛,近幾年的IG打卡最受歡迎的桃園美池就在這。偌大的泳池水深不深,池邊有若干峇里島式的帳篷等著你去放鬆,先說大部分的時間在岸上拍照的人,比在池子裡游泳的人還多(笑),因為真的太好拍了;另外過個小橋也有兒童池,水槍/籃框/溜滑梯設備小而巧,人生就是應該虛擲在這裡,這裡的氛圍真的是對了。

桃園威斯汀 渡假酒店

兒童天堂,就讓他們奔跑吧!

威斯汀除了美景泳池著稱外,近年也號稱五星級的親子渡假飯店,設備其實真的蠻齊全的,室內外泳池/兒童遊戲池/Switch租借/旋轉木馬/大型投籃機/小小賽車場/大型戶外遊樂場,其中一個Mini Golf真的深得我和兒子的心,大約十種不同地形的迷你高爾夫球等你來闖關,游泳累了非常適合來這走一走。

桃園威斯汀

Happy Hour 啤酒喝到飽

每天晚上的八點鐘到九點半,在池邊酒吧開放 Happy Hour 啤酒喝到飽,現場瞬間變成夜店,DJ放著讓人無法控制身體隨之舞動的音樂,加上酒精的催化,一天在這結束就是完美,本來以為這會是爸媽最期待的一刻,沒想到小孩們也超享受音樂,跟著音樂跳舞逗樂大家,入住三天吃完晚餐就是問爸媽:我等等可以去跳舞嗎?只能說大人開心,小孩超超超開心。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小孩也太早起了吧!

小孩經過一天的放電,早早就洗洗睡,本來想說隔天一早晚晚起再晚晚去吃早餐,但沒想到小屁還不到六點就起來,嘟囔著想去陽台看風景,一坐就是一小時,但由於飯店的早餐是採預約制(可能是人潮或疫情需分流),前一天需先預訂想要用餐的時間,本有預感小孩就會這麼早起,因此預約最早一梯次8:30am用餐,想說應該剛剛好,但還是敵不過太早起的小孩。

桃園 威斯汀 自助餐

中西日式經典早餐

早餐沒什麼好挑剔,中西日式通通都有,口味鹹淡也都恰到好處,服務生服務相當周到,吃飽了就繼續泡泳池吧!

就這樣來這邊三天無限repeat,來這渡假最大感想就是:

「像這種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就不無聊,叫我做一輩子我也願意(誤)。」

大家有機會帶著家人朋友,也來這裡走走吧!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電話: 03 272 5777
地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官網:https://www.lifutashee.com.tw/

▶️ Booking.com: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