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書店逛逛記】高雄城邦書店

高雄 城邦書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高雄 書店 / 高雄 城邦書店 】

在書店與書相遇、相知、相惜

趁著休假時光,總是會騎車到附近或市區的書店逛逛,雖然自己也是書店工作人員每天穿梭在書櫃和書堆中,不過每每造訪一家書店,透過各家書店的陳列與書籍推薦,總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奇與共鳴!

高雄 城邦書店

關於「城邦書店」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市自來水公園旁的「 城邦書店 」。 城邦書店高雄店 成立於2003年9月5日,是由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的直營書店,與國內各連鎖體系的書店或獨立書店的性質不同。主要是以城邦出版集團旗下所屬各家出版社的出版品為主要陳設書籍。舉凡食、衣、住、行、育、樂等各個領域都有出版品,走到各個書店幾乎可見其出版社的書籍,市佔率更是無庸置疑。 這次徵得書店工作人員同意,讓我盡情地拍照記錄,現在就隨著照片一起逛書店,希望喜歡書店的朋友能認識這裡、更加支持實體書店。

高雄 城邦書店

城邦書店1F

從外觀來看1F書店面積精巧,把目前城邦出版的新書、主打書、外版書一起集中陳列,讓讀者一進到書店就可以一目了然。

高雄 城邦書店

城邦書店B1書區 ~ 每座書櫃以旗下出版社為主題陳列

每座書櫃以旗下出版社為主題陳列,各出版社的特性明顯,有的以旅遊為主要大宗,有的是商管,有的是文學…族繁不及備載。

書店員的心聲:

「愛惜手邊的每一本書,內容不拍照、不抄寫,因為那是作者和出版社嘔心瀝血的成果」

高雄城邦書店

https://www.facebook.com/bookstore.cite/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5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