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西大發 爆漿 城隍包 | 城隍廟大膽創新的美味包子

西大發 城隍包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西大發 城隍包 / 新竹西大發 / 西大發包子 / 西大發 菜單 / 新竹 北區 美食 】

某次心血來潮飆到新竹城隍廟……逛了一圈城隍廟外圍的美食後~
購買了知名的肉圓果腹。

西大發 城隍包

然後看見對街”西大發”偌大的招牌,招牌上多汁的肉包切面~
將我們吸引了過去……

西大發菜單

西大發包子

店門外排了許多要購買包子的人……跟著排隊時~得到了一個點單板,
剛好讓我在排隊的時候思索要帶什麼口味的包子回去。

新竹西大發

可是店家每一種口味都挺特別的!讓我好心動!秉著嚐鮮吃貨的精神,
就將有興趣的包子口味都帶一點回去好了!

還順道帶了兩個蒸好的包子到車上品嚐!問了我家妹妹好幾次要不要?
她非常堅持的不吃肉包。結果在車上我跟哥哥剝開肉包的那一刻…
就看見妹妹遺憾的在旁邊猛舔嘴唇~

在車上先品嚐到的是店家的招牌:【城隍包】:店家招牌上主打的肉包。
果然不虛其名的非常好吃!大顆飽滿的肉包,裹著噴香多汁的肉餡,咬
下噴香,就一口口的停不下來啦!

【麻辣肉包】:嗜辣者必買!肉包升級版的麻辣肉餡,香麻帶勁,非常好
吃!辣度也剛剛好。一下下就會啃食光光啦!

然後扛了一大袋沉甸甸的大包子回家,想吃的時候就蒸上幾顆,真的十分
方便!裡頭還有好幾款孩子很喜歡的搭配;當早餐或點心都非常的合適!

【爆漿黑糖包】傳統口味卻飽含滿溢的創新。
黑糖真的是爆漿級別的多呀!蒸好熱騰騰的包子再搭上黑糖就是感覺很補~

【爆漿芝麻包】營養滿點的傳統美味。
真的很爆漿的芝麻包呀!一剝開就是滿滿濃香的芝麻,感覺吃完就是會非常
養生!

【爆漿珍珠奶茶包】店家的另一款特色招牌。
剝開外皮~裡頭真的是珍珠奶茶欸!!真的很新奇的口感,適合愛嚐鮮的朋友。

【熔岩巧克力】小朋友的心頭好!
一打開就是濃郁流漿的巧克力,這叫小朋友們怎麼能不瘋狂!?
自然是一口接著一口;作為小朋友們的點心相當合適!

【絕代雙餡包】又是一款驚喜!一顆包子包含兩種滋味!
一半是綿密的紅豆餡,一半是濃郁的芋頭香,一顆包子能有兩種滿足呢!

【紅豆麻糬包】綿密紅豆尬上軟糯麻糬!
好吃的紅豆尬上會拉絲的軟糯糯麻糬,讓小朋友們一邊吃、一邊玩。
好吃健康又滿足!

嚐試了這麼多口味……其實還是沒有將店家的全品項真正的品嚐到位呢!
其他的就留待有興趣的朋友親自去品嚐啦!
……………………………………………………………………………………………………
【 店家資訊 】

西大發 爆漿 城隍包

電話:03 – 525 – 9115
地址:300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
【 更多影片內容 –〉YouTube頻道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