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里假日一位難求的度假會館 – 白宮行館 沙灘溫泉度假村

白宮行館 標語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北海岸 景點 / 白宮行館 / 萬里 / 度假村 / 溫泉 / 海灘 / outdoor / 親子旅遊

不愧是政治勝地(誤) – 一大堆舉牌抗議的標語

來到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度假勝地白宮,映入眼簾的是一堆標語,不知是不是跟我們總統府一樣,總是很多人頂著大熱天,拿著陳抗的標語?當然白宮不落人後「乾淨會愉快」、「海沙在此務必沖掉」、「小朋友:沙很細、帶進房間浴室好可怕」的標語充斥整間度假會館。等等…不小心掉入平行宇宙,以為自己來到美國白宮(笑),原來這是度假村的一個特色之一,有數也數不完的標語在各處,有興趣的人真的要來這裡看看(整個搞錯重點)。

白宮行館 設施介紹

白宮行館 表示:一位難求的度假村,請別小看我

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白宮行館,以海灘、溫泉行館著名,雖然設施略顯老舊,但維持的還算不錯(可能是標語有功勞),為親子客、團客、公司行號親子日的最愛,千萬不要小看這裡,泳池、室外沙灘、溫泉池、蒸氣室、親子遊戲室、卡拉OK、戶外烤肉區應有盡有,平日就不是很好訂房了,每每到了假日,沒有事先半年至一年訂房,是非常難保留到想要的房型,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海景套房,有自己的車庫,後陽台直通海灘,小孩可以在後院玩沙,爸媽喝啤酒喝到ㄎㄧㄤ,入住三天馬上預訂2023年9月份的房型還差點訂不到,你說白宮的魅力你敢小覷嗎?

白宮行館 自助式早餐

早餐根本是滿漢全席,超過60種菜色任你挑選

來之前就有聽說白宮行館的早餐很誇張,想說是誇張難吃還是怎樣?沒想到一早來餐廳下巴差點掉下來,至少有60種菜色以上,以中式為主,西式為輔,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吧,接著再來一擊重拳,居然有DIY刨冰機!!!等等,誰早餐吃刨冰啦~~~但這樣的創意我也是佩服佩服。

白宮行館 後院沙灘

每日行程: 海灘 玩水 玩沙 玩水 玩沙

這次與朋友一同前往,7、8個家庭,10幾位小朋友,大家的行程就是玩水玩沙無限循環,爸媽恣意的在旁邊吹著海風喝著啤酒打個瞌睡,人生最圓滿就該是如此,挖無限的沙,喝無限的啤酒(飲酒請勿過量,開車請勿飲酒),看著小孩開心的笑容,我也搞不清楚我是因他而笑,還是酒精助威(好啦有點太誇張了,劇情需求請勿認真)。

萬里 白宮行館 海灘夜景

吹著海風,夜色低垂,真是舒適

小孩真的撐不過八點就呼呼大睡,爸媽下班後直通後面沙灘,三五好友聊天放風,開心聊到深夜,屬於大人的Me Time就此展開。

迫不急待想去游泳的小孩

早上洞六洞洞準時起床,再去泡水囉

孩子們每天早起第一件事情就是換上泳衣,管他到底是有乾沒乾,先穿上再說,接著往在池畔邊的早餐餐廳狂奔,一吃完就是跳下泳池。管他以前老人家說吃飽飽不能游泳,反正先游了再說。

小孩開心的笑容

Happy Ending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又到了時間說掰掰,三天兩夜孩子吵著不回家,只好許下承諾明年來這過生日,白宮雖然標語很多,但無價的親子旅遊與回憶,總是感到非常值得。總評認為白宮行館設施略為老舊,若家人都是outdoor掛,喜歡水上活動,待個三天兩夜沒問題,但由於親子客假日真的眾多,千萬別想像是來到了峇厘島般,兩小無猜的情侶可以甜甜蜜蜜無人打擾,因為你的背景音會有很多小孩哭鬧打鬧的聲響;若是想嚐著鮮踩踩海水,兩天一夜就已足夠,不需多留戀。對於北部人來說,驅車僅僅40-50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度假會館,真的是CP值不錯的度假聖地。如果還有時間,往附近的大武崙海灘、外木山海灘,還有大名鼎鼎龜吼海灘旁的抹茶小山丘走走,甚至開到野柳海洋世界,都是不錯的選擇。

白宮行館 沙灘溫泉度假村

地址: 207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64號
電話: 02-2492-6768
官網:https://www.wh-resort.com/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