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楊梅 美食 – 玉國泰式美味 | 新鮮現做平價美味的泰式料理

桃園 泰式料理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桃園楊梅 美食 / 桃園 泰式料理 / 玉國泰式美味 / 桃園市

在楊梅往湖口方向的縱貫公路上,有著一片的自然景色與少許的獨棟人家,本以為這裡空蕩蕩的沒有什麼東西……

可遠遠的會就看見一間獨棟的餐廳亮著燈。走近來看~是間別具特色的泰式美味餐館!

入內想嚐試看看……
本身是泰國人的闆娘就會熱情親切的介紹自家的美味菜色,並且話家常兩句。
闆娘表示:店內的菜色還是自己休息了一段時間,再回去泰國重新鍛鍊廚藝才端上桌的。

有著豪華泰式餐廳的口味,價格卻又平易近人。
看著琳琅滿目的菜單,真的很想都點來嚐試~可惜人數少~那就成為老顧客,是最棒的做法囉!

自己最常點單的菜是【打拋脆皮豬】!
香香脆脆的豬肉~配上下飯的醬汁與蔬菜…就著噴香的泰國米飯,忍不了就是扒飯了。

喜愛飯食的小朋友就是最喜歡各式雞肉、豬肉、牛肉、海鮮的泰式炒飯。
特別的泰式香料與新鮮食材一同拌炒的炒飯~食用前再上點檸檬汁,整盤炒飯就鮮香開胃的不得了~XD

【月亮蝦餅】也是不容錯過的!
酥脆的餅皮~搭配新鮮彈牙的蝦肉,再沾點酸酸甜甜的泰式沾醬……
一上桌~小朋友是用搶的!說什麼也一定要吃到這道菜!

店內還有充滿異國特色的料理:【泰國酸肉香腸】
口味獨特,在其他地方少有,很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喔。

整餐的收尾就要【泰式海鮮酸辣湯】。
一小鍋的湯品不馬虎,內容有手工處理的新鮮泰式香料,金針菇等蔬菜……
與處理的很乾淨、開背好的蝦子。一入口酸辣適中,鮮香好喝!

闆娘非常認真的經營著……
每過一段時間去,就會發現店內有新的調整與變化,越來越貼近客人的需求。

這樣用心的餐館,一定要推薦的啦!!
……………………………………………………………………

【 店家資訊 】

楊梅 泰式料理 – 玉國泰式美味

電話:0989-998-507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70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二公休】

▶️ Facebook 玉國泰式美味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