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 泰式料理 :品味正宗泰式料理~香米泰國料理 光復店!

香米 泰國料理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泰式料理 / 信義區 泰式 / 香米 泰國料理 光復店 / 香米 泰國料理 / 信義區 美食

(中文翻譯=幽霊花)

在台北吃泰國料理?!

台北都市圈(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的面積約為243萬平方公里,而人口則有694萬人。是個比福岡市(343萬平方公里。人口159萬人)更小的密集都市。而且,還是個觀光城,有觀光客從世界各地前來造訪。

因為這樣食物的種類也就多而豐富了。不只有台灣菜、中華料理,也有許多歐美和亞洲的料理餐廳。

這些店家也是 台北 夜晚的樂趣之一,其中 泰式料理 不但比日本的更正宗,菜單跟紅酒都很齊全,而且CP值也很高!!

最近在台北也開設了紅酒的品酒教室,據說很受年輕人的歡迎。不過紅酒的價錢就跟日本的差不多了⋯⋯

香米 泰國料理 光復店

香米 泰國料理

從 國父紀念館站 進入台北信義區走一小段路,便可看見像上圖這樣的街道,街道上小而精緻的餐廳林立。

靜靜佇立在其中的就是

香米泰國料理 光復店。

香米 泰國料理 光復店

距離上次造訪已是四年多前的事了,沒有料理的照片很抱歉。

餐廳的氣氛安靜沈穩,什麼料理都相當美味。

現在到官網確認了一下,有著下面這份人氣菜單的介紹。

👉 TOP 18 美味排行榜

位於 信義區 的新光三越百貨,也有很好吃的 泰式 料理店。

台北三越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家店。

瓦城泰國料理-台北三越信義店

這是一家連鎖店,氣氛就像家庭餐廳一樣,料理也很好吃。這裡就跟剛才介紹的店不同,客人以家庭居多,讓人想熱熱鬧鬧一起來吃的店。

特別是這個↓超級好吃!!

試著在台北的餐廳品嚐各國亞洲料理吧!也許你也會覺得不錯。

香米 台北 所在地

香米泰國料理 光復店

👉 Home

👉 Facebook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