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式料理】長榮桂冠酒店長園中餐廳

長榮桂冠酒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長榮桂冠酒店 長園中餐廳 / 長榮 中餐廳 / 長園中餐廳 菜單 / 台中 飯店

「生活是由吃飯的次數累積而成的。」-江國香織

每當聚餐沒靈感、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中式料理中港點的多樣性與合適分量,常是我心目中的首選。若說近期品嘗最溫暖舒心的中菜,非長園中餐廳莫屬。每一盤菜色甚是合乎口味,道道精彩,韻致猶存。

叉燒蔥薑撈麵

這是一盤我理想中撈麵的樣貌。蔥油的香與薑的辛味,交錯叉燒油脂瘦肉匹敵的口感,伴著撈麵滑入嘴裡,剛剛好的熱度包覆著麵條,散發著起鍋鑊氣的入味餘韻,麵條的溫熱度、濕潤度、略帶光澤卻不顯油膩,堪比滿分的平衡,每一口忍不住大讚好好吃哦。

韭黃鮮蝦腸粉

木製提把盛裝的韭黃鮮蝦腸粉薄而透光,薄皮入口柔嫩帶有彈性,同時嘗到蝦仁鮮美與薄口沾醬汁輕點提味,由內而外的熱度,一入口就知道蒸的透到心坎裡。

蟹黃佐燒賣/羅漢柳葉餃/浙滬素蒸餃

餘溫惦惦藏身心窩不僅只腸粉。燒賣、蒸餃安安穩穩坐臥在六角蒸籠,扎實嚼勁的燒賣餡、水晶餃皮Q香菇餡料入味、素餃飽滿鬆軟,一口一個珍饈是捨不得吞嚥的好味道。

蘿蔔絲酥餅

恍如烤箱就在桌旁剛端出的熱度,咬開白芝麻酥脆外皮,調味得宜的蘿蔔絲增加口感層次,不知不覺一個完食溜溜囉。

蜜汁叉燒酥

若道蘿蔔絲酥餅是鹹點的極樂世界頂點,叉燒酥就是最完美的結尾節奏。焦糖上色恰好的酥皮包裹鹹甜內餡,掩起胃口大開的食慾之門,劃下這一餐的終止符。

整體用餐體驗平穩典雅,細膩精緻更甚家常菜。在後疫情時代,能夠相聚在餐廳桌上互相分享食物,是生活中一件最幸福的事。

長榮桂冠酒店 長園中餐廳

▶️長園中餐廳 官網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長榮桂冠酒店, 2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週二公休日

Booking.com: Evergreen Laurel Hotel – Taichung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