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 景點 :星巴克特色店鋪~藏身市定古蹟「萬華林宅」之中

萬華 星巴克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萬華 景點 / 龍山寺 捷運站 / 萬華 星巴克 / 萬華 林宅 / 龍山寺 咖啡廳   】

萬華林宅 興建於西元1931年,位在臺北萬華的私人洋樓式宅第,曾是當地最高的建築物之一。並於西元2000年被台北市政府指定為其市定古蹟。林家當年是從事蔬果進口商,主要從事對日本的進口貿易,是當地望族。而在過去如此富裕的家園裡除了將建築樣貌保留下來,也飄出咖啡香。

你好~我是Mayu。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從 龍山寺 捷運站 走路就能到的特色咖啡店。

 

STARBUCKS 星巴克 – 艋舺門市

f:id:duckstayhostel:20180809190801j:plain

欸,星巴克很多家門市都很有特色吧…?
但是,這家 星巴克 是很特別的,它就開在 市級古蹟 萬華 林宅 的建築裡!

萬華 林宅

總共有四層樓,但只有星巴克的使用空間只在一、二樓,三四樓是林家私人空間不可隨意進入,但可以事先報名由導覽員帶領參觀。(文末有報名方法)

萬華 林宅

似歐洲建築的石像、高高的天花板、文雅的壁紙等,重現了當時的氛圍。

萬華 林宅

萬華 林宅

林家宅邸也有陽台和大窗戶,光線自然透進室內。或許是被氛圍影響,總覺得在這裡喝咖啡更有高級感(笑)
Mayu今天是從從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出來,經過全家便利商店後轉彎,並穿過公園直直走就能抵達。為了配合古蹟建築,星巴克的LOGO走低調黑色風格,別因此沒注意到走過頭囉!

f:id:duckstayhostel:20180809190950j:plain

f:id:duckstayhostel:20180809191010j:plain

f:id:duckstayhostel:20180809191029j:plain

f:id:duckstayhostel:20180809191100j:plain

萬華林宅 WANHUA LIN HOUSE

官網:https://www.wanhua-linhouse.com/
報名參觀方式 ☞ https://wanhualinhouse.kktix.cc/
・駐點導覽(現場報名,限額20人):每周一、二、四 14:00-16:00,14:20停止入場
・專人導覽(網路預約報名):每月第一個星期日 10:00-12:00、14:00-16:00各一場

STARBUCKS 星巴克 ( 艋舺門市 )

近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萬華火車站;從龍山寺步行前往約10分鐘距離。
門市介紹:https://www.starbucks.com.tw/stores/special/

 

拜訪完龍山寺、萬華林宅後,想休息一下可以到Duckstay Hostel

Duckstay Hostel

Instagram:Duckstay Hostel🐤 (@duckstay_hostel)
(我們在IG有介紹許多附近的推薦景點等旅遊資訊,歡迎大家來看看)

預約房間點 ☞ 這裡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