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69 藍天飯店 │ 最受日本人歡迎華麗復古工業風旅店

1969 藍天飯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1969 藍天飯店 / 藍天 飯店 / Blue Sky Hotel / 台中住宿推薦 / IG 打卡 景點 / 台中 飯店台中 住宿宮原眼科

1969 BlueSky │ 日本人遊台灣最愛的 IG 打卡 景點

今天要介紹,台中人氣旅店「 1969 藍天飯店 BLUE SKY HOTEL 」!
2017年時在 IG 上看到,日本模特兒 ─ 田中里奈(@tanakaofficial) 到台中旅遊時住這家飯店,她分享的照片很美,而且當時日本旅遊網站H.I.S,選出日本人遊台灣最愛的 打卡 景點 ,藍天飯店是榜上唯一的飯店!
讓我決定如果去台中,一定要住 1969 藍天 飯店 !!
本次終於如願以償

(↓圖片來源:1969藍天飯店官網)

1969 藍天飯店

Lobby│乘載回憶的行李牆

一進門,挑高兩層樓的華麗復古的行李牆映入眼簾,據說整面牆由200個行李箱疊成,每個行李箱都是超過50年的古董,其中一個還是老奶奶的嫁妝,每一個行李箱都乘載的許多人重要的回憶。
*Tips: 用廣角相機就可以把整面行李牆拍進去唷!

1969 藍天飯店 行李牆

Design│「宮原眼科」設計師 ‧ 華麗復古風

服務人員很熱情地介紹說:「建築設計與台中知名景點「宮原眼科」是同一個設計團隊,他們將古老建築重新打造成精品旅店。」原來如此,難怪我覺得風格很像宮原眼科(笑)
許多地方可以看到他們小巧思,例如,櫃檯是用這棟建築物以前的舊鍋爐做成,櫃台後面牆壁是舊配電盤。

藍天飯店 Blue Sky Hotel

Room│摩登工業風 ‧ 格子窗

我們入住最高樓層8樓,也許是因為平日,飯店有幫我安排我希望住的格子窗的房間~ 房內裝潢是我喜歡的工業風

1969 藍天飯店

房內有附膠囊咖啡機,與膠囊咖啡,陽光灑下,坐在這張椅子上悠閒地喝杯咖啡,望著舊城街景,好不愜意呀!

浴室非常乾淨漂亮,純白牆面配上復古花磚地板,馬桶也是我最喜歡的TOTO溫水便座!!

另一間是星空雙人房,是有陽台的房型,房內格局不太一樣!
可惜的是陽台只有一張椅子,景色普通,有點小失望,但很適合拍照!!)

Breakfast│ 一日之計在於晨

樣式精簡,非常好吃,不枉費努力爬起來吃早餐!!(供應到10:00)
*忘記拍照…圖片源自於1969藍天飯店FB粉專

Attractions│漫遊 ‧ 周遭景點

以下景點從飯店步行15分內皆可抵達,所以 台中住宿推薦 很適合!
推薦行程:1969藍天飯店→洪瑞珍麵包→第四信用合作社→綠川水岸、盛橋卦包→宮原眼科→台中火車站
其他景點:東東芋圓、第二市場(早餐&午餐)、台中州廳
*台灣通內有關於上述景點的分享文,連結在下方,大家可以參考~

第四信用合作社 https://reurl.cc/V3ZNNZ
綠川水岸 https://reurl.cc/e9bLzQ
盛橋卦包 https://reurl.cc/9ZA73d
宮原眼科 https://reurl.cc/1gL3b8

Information│ 飯店資訊 1969 藍天飯店

房價:平日 約 NT$ 1,900~4,000 假日 約 NT$ 2,500~5,000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38號(台中火車站步行15分鐘)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1932489893643003/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