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東 景點 |2020四天三夜推薦.姊妹淘小旅行!

台東 景點 |2020四天三夜推薦.姊妹淘小旅行!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東 景點 / 台東 / 都蘭海角 咖啡 民宿 / 星邑旅宿 / 半月彎 / 台東都歷海灘 / 天空之鏡 /  台東 旅遊  / 大坡池 風景區 / 金剛大道 / 伯朗大道 / 知本濕地大沙灘 /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 船橋海灘 

星邑旅宿一人一床・台東縣台東市興安路一段16號

非常溫馨的旅社,而且還能申請安心旅遊補助喔!除了房間內配有浴室之外,還有一個陽台可以曬衣服,衣服根本洗完隔天就乾了,台東的陽光實在太強悍了!陽台出去也是一個相當遼闊視野,陽台純粹只能曬衣服,不是讓你站在那邊喝咖啡地方~一人一床模式不用跟你隔壁鄰居爭得你死我活,不用把對方深夜悶死或冷死,早上會有老闆親手做的早餐和台東非常甜的水果,還不錯,不要害怕老闆手藝。還蠻好停車的,只是剛好這次九月中去道路整修,所以會比較不好開,老闆算是蠻熱心,而且詢問景點一些狀況算是有可靠的答案,四人房三個晚上7500元,如果有安心旅遊補助真的很划算。

星邑旅宿網站:http://istar.yoyotaitung.com.tw

 

知本濕地大沙灘

大約開了三小時路程,包含中間還有休息了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到台東知本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剛好可以經過第一個 景點 ,也能順便放風一下,這個大沙灘是目前台東新的秘境,就姊目前所知還沒有太多人認識,趁還沒紅起來前可以來感受一下蘆葦與藍天的搭配,記得帶防蚊蟲~這邊一個場景就是MV景點啊!知本濕地大沙灘的路非常非常大條,完全不用擔心跟別人卡住,但路比較陡,所以不要開太快,除非你是越野車…..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這裡完全沒有任何燈光,可以跟櫃台借一盞小煤燈放在桌子前,不然真的天黑了是真的完成看不到喔!星星部落正如他取的名字,仰望星空會有滿滿的星星和星河,台東市整個夜景盡收眼底,可以在那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然後享受大自然,夜幕降臨時也不會炎熱,涼涼的風吹過臉龐,你可以一直看著星空、看著夜景,星空用手機是真的拍不了,所以就用腦袋瓜記住吧!沒有光害,大家都會低聲交流,是真的很舒服的地方;上山的時候建議可以傍晚時分,趁路還亮著;下山時候,建議不要太晚,因為山路沒有任何路燈,所以非常黑,再加上路線是單向道居多,不過不太會有會車機會,雖然越夜越美麗,星星部落開到凌晨一點半,現場還販售露營配備,還有基本泡麵、飲料、輕食等可以選擇!費用會稍微高昂一些些,基本每個人要點一份當低消,但其實100元以內就能解決,光是附近有人吃泡麵就也會想跟著一起吃了。

船橋海灘

衝浪好手的私房景點之一,浪花偏大,會比在知本溼地大沙灘還能感受到浪花襲擊!海水的冰涼感和氣溫呈現反差,這邊衝浪的人多一點點,這邊也比較好開進來,路也比較大條,不用擔心會被塞住。

都蘭海角 咖啡 民宿 ・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如果路上很不幸的沒有遇到著名可可娜咖啡,那就來一趟海角咖啡吧!一望無際草原連接著大海,這家咖啡也有提供住宿,一個晚上大約兩千元兩人房,一拉開窗簾就是大海在你眼前,傍晚還能在沙灘上行走看夕陽,根本是情侶聖地!海角咖啡是一個道路非常不好開的地方,基本都是單向道行駛,過來路上是一台車身寬度,所以會車的話就……請對方退後吧!

都蘭海角 咖啡 民宿

半月彎

在都蘭海角咖啡休息過程中,可以往一望無際大草原走去,,那邊會有一個半月彎可以看海,要下去必須要從海角咖啡招牌那邊下去,如果想直接從這個海角下去是沒辦法,因為那邊是民宿已經圍起來了。不過可以單純站在海角上看看半月彎的景色,非常宜人,在海角上還放有幾張躺椅可以躺在那邊看夕陽斜下,想想這生活實在太愜意了!

台東 景點 / 半月彎

台東 都歷 海灘 (都歷部落傳統海域.天空之鏡)

沒錯!去年有造訪過一次,這邊實在美到不行,也是不少衝浪客的天堂,不過因為去年不知道為什麼就爆紅了,所以現在也是非常多人造訪這片海灘,希望這裡的秘境可以持續保持下去,天空之鏡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映照出天空的藍天白雲,代表沙灘也非常乾淨整潔,而且遠處山景也是非常美麗壯闊。現在依然還是相當乾淨,但因為天空之鏡距離停車位置會有非常遠的距離,所以遊客雖然多,但也都是站在遠處觀望居多,真正會走到沙灘上的人也不是太多啦~但外面停車的數量真的很誇張,再加上天空之鏡的路不是很大條,唯一一條可以迴車的路在入口處附近,但不少遊客會直接停在迴車處,造成交通不便,建議來這邊要先把車頭調整好方便,如果是小車會回的比較輕鬆喔!

台東 都歷 海灘 (都歷部落傳統海域.天空之鏡)

金剛大道

比起伯朗大道,金剛大道默默逐漸也要躍升成為新的拍照景點了,金剛大道已經抵達花蓮邊界,其實也比較遠一點,所以如果嫌遠的人還是去伯朗大道吧!但拍起來非常漂亮,而且下午差不多四點多抵達陽光也正柔和,迎來山中的雲,會有種如詩如畫的錯覺,雲中透光,會有種平靜感。

大坡池 風景區

這個景點可去可不去,如果要來這邊野餐還蠻適合,沿岸也有租船服務,可以在大坡池上划著船看看秀麗景色,當然台東下午兩點多太陽也絕對不是假的!很配合遠方還有新人在那邊拍婚紗照,不過這景色拍出來一定超美,如果未來有一天有機會,姊也想在台東拍婚紗啊!

大坡池 風景區

伯朗大道

台東 池上 最不能錯過的 景點 之一,伯朗大道來囉!伯朗大道是因為伯朗咖啡在這邊拍攝廣告爆紅得名,景色非常漂亮,每一幅都能當電腦桌布圖,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天堂之路整個串起來大約是17km左右,基本上是沒辦法開車去了,停好車後可以租個電動腳踏車,千萬不要租普通腳踏車,一人大約200元就能租到電動腳踏車,就可以遊玩整個伯朗大道,姊是沒租啦~因為真的不便宜!那邊電動腳踏車業者非常多,已經算是很商業化地帶了,每一個景點都要排隊,陽光又超耀眼,說實在~姊排了一個相框隊伍就放棄了,而且就算是平常日,現在是屬於報復性旅遊,學生們開學了~但是小小孩們爸媽、大媽團等等等,都趁這時候趕快出遊,原本小夥伴還說要不要去金城武樹,後來姊說:路邊有一棵樹就假裝它是金城武樹吧!越晚越多人,這裡的陽光比較沒那麼快結束,所以不少人會挑四五點左右才來,也會比較涼快一些(?)

【相關文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