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鬆 旅遊】行李先生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西門町 / 行李機場宅配服務 / 行李先生 】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一個在西門町提供直送機場等服務的店家—行李先生~

最近帶著幾個日本的朋友來台灣玩的時候,意外的在西門町發現這樣的服務 行李先生!大家在外面走了一個下午,又熱又累的不得了XD 就很乾脆的說要用~其實這樣的服務在日本及韓國都行之有年了,能夠在台灣使用到,真的格外感動。

裡頭有一個秤重機是可以免費使用,順便注意是否超過航空公司的限重量喔!

愛買伴手禮的朋友也別忘了可以打包喔~

很貼心附上把手在上頭,邊走邊提挺方便的!
(本人買到三公斤已經很克制了XD)

原本以為直送機場只有送桃機,便打算寄存而已…

行李先生 竟然還有送松山! 朋友們表示非常高興哈哈哈
送機場的價格也比其他國家還便宜QQ櫃台旁有QR CODE,掃瞄後可以看到在機場領取的位置!
也有社群網站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娃娃好可愛XD)

跟行李說掰掰啦~

比較可惜的是店面的位置有點偏僻,似乎不是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目前也只有做西門町這塊,希望能拓展到更多地方~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使用看看,給自己一個更輕鬆的旅程吧!
特別是自由行旅客,一定不能錯過阿~

行李先生 Mr. Luggage

行李先生 提供您方便又快速的當日行李機場宅配服務,以及專業的打包服務,讓旅客不用為了行李太多而影響了旅遊的心情。

住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0-2號

https://www.mrluggage.com.tw/

Facebook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