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 甜點 推薦 ~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必吃甜點!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高雄 甜點 推薦 / 鹽埕區 甜點 /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 高雄 美食鹽埕區 美食  】

高雄 甜點 推薦

一個初衷~想用愛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一個堅持~讓大家吃冰吃得更健康、更天然、更無負擔

一個盼望~讓大家在吃冰的同時都能感動內心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一個在台灣能讓你深受感動的「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

「α」添加珍珠粉且使用有機蔗糖,手工熬煮果醬,絕無添加色素與香精

使用健康的食材、最少的糖,與符合最高食安標準的原料、讓您吃的安心、無負擔。

「α」是第一個希臘字母

提醒我們停下腳步,回味每個心中最初的感動,喚起年少時純真的夢想,找回內心裡真實的悸動。

 藉著一個擁抱、一抹微笑甚或只是一秒眼神的交流,傳遞最真實的情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堅持使用最特選的食材,並呈現食材最天然、美味的風貌,吃的每一口都是健康與感動。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阿法 gelato 義式冰淇淋

努力在最平凡的小事中,做出最不平凡的感動

研發就是不斷的跟自我挑戰,找尋最完美的比例,太怪、太油、太甜幾近瘋癲的堅持

因爲在乎重視品質與細節,所以相信每一次的浪費絕不是枉費

 本著要先能感動自己才能感動您的心,持續研發義式冰淇淋,這條路上因為有您所以我們不孤單

 我們注意每一個細節,讓阿法α義式冰淇淋成為一件件藝術品

 

您絕對不能錯過,現在就把這個「 鹽埕區 甜點 」排入您的行程中吧!

店家資訊:

阿法α gelato義式冰淇淋FB粉絲團

IG: a_gelato.co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65號

(位於捷運鹽埕埔站與翰品酒店中間)

電話:0932-642966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日,中午12:00~售完為止

 

【相關文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EthnoLab EthnoLab

    謝謝您介紹了高雄的阿法α gelato義式冰淇淋!
    當我在看您的照片和撰稿時,我們會想要立即吃冰。
    謝謝您~😍
     

  2. 陳弘恩 陳弘恩

    希望台灣留給大家,不只是風景,還有美食、愛和感動,這是我們臺灣精神!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