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家兩廳院 ~ 國家音樂廳欣賞爵士樂演唱會初體驗!

兩廳院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國家兩廳院 / 國家音樂廳 / 國家戲劇院 / 中正紀念堂 / 台北車站 景點 】

(中文翻譯=Tannen)

國家兩廳院

到 台北車站 附近,一定要去的 景點 ,就是我很喜歡的寬廣壯闊的 中正紀念堂 
所以常常帶日本朋友一起去玩,不過,除了紀念堂外,也可以在旁邊兩側的 國家兩廳院(國家戲劇院 & 國家音樂廳)享受高品質的藝術表演喔!
中正紀念堂正面方向右手邊為國家戲劇院
左手邊則為國家音樂廳

國家兩廳院

右手邊則為 國家戲劇院

國家戲劇院

享受高品質音樂與戲劇表演的絕佳場所

我的台灣朋友告訴我, 兩廳院於1987年落成啟用, 為台灣第一座欣賞高品質藝術演出的場所, 也因此, 台灣可以邀請到世界級的藝術大師前來表演, 所以在台灣也可以享受高水準的演出。

國家音樂廳

之前都沒有機會進去音樂廳欣賞表演, 所以, 今天就趁著欣賞爵士樂演唱會的機會, 首次走進國家音樂廳一探究竟囉!

一樓入口附近有號稱珍珠奶茶發源地的高級餐廳「春水堂」

一樓後面則是一座座充滿藝術氣息的小店與小提琴專賣店林立的地方。

從二樓到四樓則全部都是音樂廳

國家音樂廳

國家音樂廳 感覺十分華麗輝煌呢!

不過, 音響效果相較之下, 感覺沒有想像中來的好, 但座位給腳容納的空間很大, 而且這次來的爵士樂團演奏功力一流, 所以能夠開心地享受完美的演出。

國家音樂廳

座位也很舒服寬敞, 真的很棒!

國家音樂廳

 

國家兩廳院 (國家戲劇院 & 國家音樂廳)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