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 酒吧 |193美式酒餐館〜和熱情友善的老闆一起談天說地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花蓮 酒吧 / 花蓮 酒吧 推薦 / 193美式酒餐館 / 花蓮 景點 / 花蓮市

(中文翻譯=Tannen)

花蓮到底有沒有酒吧呢!?

這次的台灣之旅, 我從台北 開車自駕4個小時 到花蓮玩。到花蓮之後, 在街上走著走著, 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頓時覺得想吃點東西墊墊胃….
像是喝點啤酒!不過在這附近逛來逛去, 都沒找到甚麼酒吧。就算找到了幾家,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都要晚上六點才開使營業, 所以時間不對, 沒辦法進去喝一杯了….
無可奈何之下, 只好用Google搜尋「 酒吧 」, 結果還是沒有搜尋到甚麼酒吧, 只有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所以我就叫了計程車, 前去一探究竟囉!

位於花蓮, 氣氛舒適的餐廳兼酒吧「 193美式酒餐館 」

晚上六點到達餐廳門口一看, 果然還沒到用餐時間, 所以一位客人也沒有, 洋溢著輕鬆舒適的氛圍。

193美式酒餐館

首先先來杯啤酒!

在異國開了四個小時的車, 身心俱疲之際,
一口啤酒下肚, 「啊!」真的心情舒暢啊!

193美式酒餐館

和熱情友善的老闆一起談天說地

由於 193 美式酒餐館 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就和老闆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內容包括在花蓮旅遊的一切, 或是在台灣開車相關的話題等等(笑)
而且, 由於花蓮火車路線很少, 所以沒有車子就等於沒有腳呢。

193美式酒餐館

種類豐富的雞尾酒與可口美味的餐點

193美式酒餐館 店的菜單是寫在黑板上的, 真的很可愛。這家店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各種形形色色的雞尾酒。
除此之外, 店裡也有提供餐點, 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客人當中, 甚至有不少是一家人來這裡吃飯呢。

193美式酒餐館

與鄰座同樣從台北來花蓮旅遊的客人聊天

酒喝著喝著, 倦意加上醉意, 讓我的精力已經快要消失殆盡之際,
隔壁桌來了一對夫妻, 身邊帶著剛成年的女兒。
於是我就和隔壁桌的先生開始聊天, 我才知道原來她的女兒也和我的女兒一樣18歲。
而且, 先生的日文更是流利的讓人驚豔。一聊才知道, 原來他以前在日本工作, 女兒也是在日本出生的。現在他在台北經營公司, 這次全家人一起到花蓮旅遊。

KAVALAN下肚, 醉深不知處

聊得正開心之際, 酒吧的老闆也來參一咖, 從櫃檯拿了一瓶KAVALAN(噶瑪蘭)威士忌來招待我們喝一杯。
我非常喜歡威士忌, 甚至可以說是每天晚上無杯威士忌不可入眠呢!
不過, 一整天下來, 已經累到極限了…..
總之, 我後來也不太清楚自己是怎麼回到旅館的了….
隔天早上起來, 我已經躺在我的房間裡了(苦笑)

承蒙大家的熱情款待, 能跟各位認識真的非常開心。謝謝你們!
下次來花蓮玩的時候, 我一定會再度登門造訪這間酒吧, 盡情享受店裡氣氛的舒適與美好!
最棒的 花蓮 酒吧 推薦 ~ 193美式酒餐館!

193美式酒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route193.bistro/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129號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