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ndulge Bistro ~ 在世界上也很受歡迎的大安區酒吧

Indulge Bistro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大安區 酒吧 / indulge bistro / 大安 酒吧 / 台北 酒吧

(中文翻譯=Kotaro、キクノ)

 

大安區 酒吧 ~ Indulge Bistro是在台北大安區的酒吧 ,它靠近「 HOME HOTEL 大安 」。

當我之前住在這家酒店時,我連續3晚都去喝酒了(笑)

IndulgeBistro

在2018年亞洲排名前50的酒吧位居第二。

https://www.worlds50bestbars.com/asia/list/?ist=1

 

在2016年是我第一次嘗試單獨進入這家酒吧。包括工作,公私兩面都有些煩人的事情。再加上每天都在下雨的台北。坐在酒吧櫃檯,看著像藝術品一樣的雞尾酒製作,不知為何變得有精神了。這可能是酒吧原本的作用。讓我們覺得明天可以再努力的某種東西。

IndulgeBistro

台北 酒吧 IndulgeBistro

不管怎麼說,Stanly先生工作的樣子很帥氣。比起威士忌店家似乎更推薦調酒,確實從吧檯看到的調酒製作風景,說不定就像是一種娛樂也說不定。

此外,服務經理Dan先生的接客態度很棒。在2017年, 我直接聯繫Dan先生, 並要求他保持我的座位。一邊品嚐飯菜就一邊品嚐飲酒的奢侈時間了。結局永遠是敬酒和開放。毫無疑問,你會很快喝醉(笑)

大安區 酒吧 IndulgeBistro

我沒有打擾Indulge大約一年, 但我絕對想在Indulge度過一個輕鬆的夜晚。

女人單獨去酒吧可能很困難,但建議這個酒吧。

酒吧的Stanly先生也會說英語。

 

Indulge Bistro 餐酒館

住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Tel:+886 2 2773 0080

開店時間:18:00

https://www.facebook.com/indulgebistrotaipei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