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欣葉 台菜 創始店 – 初次造訪就令人愛上的台菜知名老店!

欣葉 台菜 創始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欣葉 台菜 / 欣葉 台菜 創始店 / 台菜 餐廳 / 台菜 / 台北 台菜 / 台灣 料理 / 餐廳 推薦 】

(中文翻譯=Tannen)

欣葉 台菜 創始店

欣葉」(ShinYeh) 是台灣非常知名的 台菜 餐廳 。

之前來台灣玩好幾次, 但是都沒來這家店吃過、所以前幾天就和幾位台灣朋友一起去品嘗囉!

欣葉 台菜 創始店 位於中山區雙城街,就在台北歐華酒店附近。

欣葉 台菜 創始店

台菜 餐廳

這間 台北 台菜 餐廳就在這棟樓的2樓。上面的照片中左邊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因為那裏是餐廳的入口、所以很多事先預約好的客人站在那裏排隊。

雖然我有請朋友幫我先預約, 所以很順利地進入餐廳, 但是看到這麼多日本團體客時仍然想到:「這家店的確人氣很高, 但是到時候會不會不好吃呢?」。不過在吃完一道道好吃的菜之後, 我完全明白這家店的名聲絕不是浪得虛名, 因為不管點甚麼菜, 都非常好吃!也難怪這間老店有許多日本團體客造訪、看起來的確是大受好評的一家名店(笑)

在”食べログ台湾”上關於這家餐廳的評價

這家欣葉是經典的老字號餐廳、但是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這家店, 今天吃過才知道為何是台北 餐廳 推薦 的必訪名店了。

欣葉 台菜 鹽水土雞

這道菜似乎是「鹽水土雞」。真的很好吃, 而且味道很清爽。

欣葉台菜創始店

這家店非常寬敞、而且桌子都互相擺得很靠近, 所以可以容納許多客人, 吃飯時周圍也因此較為吵雜。雖然在這裡無法悠閒的聊天, 但有時覺得在這種熱鬧的氣氛下來一杯台灣啤酒, 搭配著美味的料理一起品嘗、也是相當不錯的享受啊!

台北 台菜 紅蟳米糕

「紅蟳米糕」是台灣著名的必吃美食!

欣葉台菜創始店

飽餐一頓後, 來一道欣葉麻薯當做甜點吧!

 

欣葉 台菜 餐廳

今天跟Elisa和F兩位朋友一起吃飯。雖然兩人工作很忙、但是禮拜五晚上仍然撥空一起吃飯、真的很謝謝你們。期待我們在東京再見面囉!

 

欣葉台菜創始店 (本店)

住所: 台北中山區雙城街34-1號 2F
電話: 02-25963255

座位数:450個
営業時間:11:00 – 24:00

▶️欣葉 官方網站(可網路預約)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EthnoLab EthnoLab

    欣葉、コロナが終わったらまた訪れ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2022年2月で営業終了となっ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残念です、、、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192888.htm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